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惠州> 商情>正文
2017广州车展

领克-领克03

超低价好车团购

货真价实的高能轿跑 领克03不负所望!

2019-04-02 20:08:13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Joey

凤凰网汽车 惠州车市:3月30日,惠州辉达领克中心举办的领克03对比试驾会圆满结束。本次领克03 对比的是宝马320i,当后起之秀遇上老牌霸主,会碰撞出怎样的火花呢?

在这之前,先来了解下两款车型的基本配置:

领克03于2018年10月19日正式在日本富士国际赛道(Fuji Speedway)上市  ,领克03定位于领潮运动轿车,共有纯、型、劲三种设计风格6款车型,中国市场销售价为11.68万——15.18万元。

外观方面,领克03的“驭风设计”是“都市对立美学”家 族式设计理念和空气动力学设计的融合 ,基本保持了领克家族设计风格,前脸采用分体式的大灯组,搭配横向的前进气格栅和下部饰条。

车身侧面,领克03保持了传统三厢轿车的造型,C柱线条流畅,车尾则采用采用“L”形状尾灯,下方黑色装饰板整合了反光条。 内饰方面,领克03的内饰设计风格与领克01/02采用了一脉相承的设计元素,精致的内饰用料和细致的做工进一步提升了内饰的豪华感。

动力层面,搭载了1.5T高低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15千瓦(156马力)和132千瓦(179马力),传动方面为7速双离合变速箱,而且1.5T发动机还达到了国六排放标准。

我们再来看看宝马320,宝马320i装有184马力的直列4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5KW,在搭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外观方面最让人印象深刻的地方莫过于双肾造型的进气格栅与天使眼大灯。毫不夸张的说宝马凭借这两个设计成为了辨识度最高的品牌之一,则其他方面的设计就没那么出彩。

对比领克03和宝马3系的驾驶感觉,在动力方面领克03的1.5t对比宝马3系的2.0t在动力方面仅仅只相差4匹马力;

领克03开起来你会觉油门响应会来的更加直接一点,动力随叫随到,百公里加速7.9秒推背感十足。然而宝马3系恰恰相反,起步反而有点肉,没什么推背感。

在操控方面领克03相比宝马3系在车身重量上面只是轻了8斤,然而领克03开起来你会觉得非常的轻盈、轻松、舒服,作为一款与动型轿车也很好的兼顾了日常家用的舒适性, 配合上沃尔沃CMA平台扎实的底盘功夫,还是偶尔下下赛道,都可以让你随心所欲。

而宝马不用多说出了名的主打操控,在舒适性方面就没有下太多功夫了,虽然轴距比03长但是整体空间并没有领克03宽敞,也可能是太过于注重操控开起来会让你觉得整台车非常笨重,日常开会觉得很累,转向过重。

总结:从外形、配置、动力、操控等各方面综合对比,领克03都与宝马旗鼓相当甚至更胜一筹,也可以看出领克厂家一直强调的“高能”并非妄言。一款好的产品是经得起时间检验,多方对比的。最重要的,评价一款产品好不好,一定要亲自上手试过才知道。相信在深度接触领克03以后,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对领克这个品牌有新的认知。

惠州辉达领克中心

【销售尊享热线】:0752-5869588

【售后尊享热线】:0752-5869069

【领克汽车地址】:惠州市惠城区江北金山汽车城2街6号

【微信公众平台】:惠州辉达领克中心

惠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领克03
领克03
指导价:15.48-42.03万元
1.5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惠州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5.48-42.03
紧凑型车
1.5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15.48-42.03
紧凑型车
1.5T 2.0T
自动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