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惠州> 商情>正文
2017广州车展

东风日产启辰-T60

超低价好车团购

用实力握住美好,启辰T60 2020款上市

2019-09-09 11:34:34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Joey

凤凰网汽车 惠州车市:2019年9月7日,东风启辰T60 2020款新车上市仪式暨广东车主嘉年华在惠东双月湾盛大开启。来自广东各地近百位 T60车主和意向客户,一起见证了2020款的实力上市。据了解,T60 2020款售价区间为8.68-11.88万,其主力级别更是一举杀入10万元以内。正如出席会议的东风启辰杨文明部长助理所言,“T60一直是10万元级别内最有价值的车型,2020款的竞争力进一步得到提升,我们相信T60会给客户新的惊喜。”

10万元内最值得购买车型

作为年度改款车型,2020款整体沿用了原先的设计风格。整体采用硬朗的线条,加上较为方正的车型外观,给人一种饱满,富有活力的感觉。前脸六边形中网与竖条led日间行车灯的搭配,看上去很犀利。

在正式发布前,意向客户和媒体对T60进行了深入的评测和体验。来自惠州的江先生告诉记者,“我关注T60已经很长时间了。虽然它的定位是一台小型SUV,但却拥有同级最长的4410mm车身和2640mm轴距,这个空间甚至超过了紧凑型SUV。今天试乘了一下,实际感受比数据更加让人惊喜,我非常满意。”

而媒体记者们则更加关注T60的内在品质。“T60采用日产三大件,品质是经受过市场检验的,拥有不错的可靠性和耐用性,同时油耗也比较低。他的主被动安全性表现都很不错。被动安全性方面,他在历年的-C-NCAP碰撞成绩中表现都不错,车身是采用较多超高强度钢以及6气囊的安全防护。主动安全方面,这台车配置车道偏离提醒、胎压监测以及盲区预期监测,安全防护做得比较周全。”

据了解,作为启辰最为重要的战略性产品,T60完善了启辰在SUV市场的布局。它与奇骏共线生产,保证了工艺和品质的可靠。动力总成采用的是与日产轩逸同款的1.6L自然吸气发动机以及XTRONIC CVT变速箱,动力输出平顺,节油性能优越,百公里油耗仅为5.9L。合资高品质、大空间、低油耗,这使T60自上市以来就广受各界好评,被誉为“10万元内最值得购买的SUV”。

启辰9周年的美好相遇

此次活动正值东风启辰9周年,近百位T60车主集结穿“粤”,共同见证启辰9周年的美好。活动现场举办了简单而隆重的庆生仪式,在一首暖心的《朋友》中,共同为东风启辰送上一份真诚的九周年祝福。

2010年9月,启辰品牌在东风日产的旗下破土而出,在产品推出的第一年,启辰便成为第一个年销量突破10 万台的合资自主品牌。目前,启辰已经拥有D60、T60、T70、T90、D60EV等多款产品,覆盖了SUV、MPV、轿车以及新能源多个领域。丰富的产品线和可靠的品质,让启辰一路前行,至今已获得80 万车主的青睐。在2019年汽车市场遭遇寒流、多数品牌销量下滑甚至惨遭腰斩的情况下,东风启辰保持销量稳定,排名更是不降反升,在自主品牌中上升3位。

作为T60“老车主”,来自广州的张先生向记者表示:“我购买启辰T60是因为亲戚推荐,开了这么久对启辰品质我是十分认可的。现在只要有朋友向我咨询买什么车好,我都会给他们推荐启辰,扎实又耐用。现在已经有三个朋友跟我一样选择了启辰。希望启辰未来可以推出更多的产品,衷心祝福启辰未来走得更好!”

杨文明部长助理对车主们的祝福表示感谢,“启辰一直不忘初心,用匠心打造匠品,用真心雕琢服务,是广大车主给了启辰不断前行的底气和信心。启辰还会继续以高品质的产品、高标准的服务提供给广大车主。”

作为“自主主流市场的高价值商品提供者”,东风启辰所追求的是以高品质产品不断满足消费者的用车需求。T60 2020款的发布,配置更加丰富,价格更加亲民,更被赞誉为“10万元级别最值得购买车型”,必将给消费者带来持续惊喜和新鲜体验。

惠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启辰T60
启辰T60
指导价:8.68-11.88万元
1.6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惠州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8.68-11.88
小型SUV
1.6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