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惠州> 商情>正文
2017广州车展

风神奕炫 领潮上市 抢先支付价6.49万起

2019-09-10 10:26:04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Joey

凤凰网汽车 惠州车市:2019年9月9日,以“智•炫动心 当燃不让”为主题的东风风神WindLink4.0智慧座舱暨奕炫上市发布会在重庆隆重举行。

WindLink4.0智慧座舱由博泰、中国联通、采埃孚等顶级生态伙伴联合打造,具备智睿·交互、智睿·语音、智睿·生态、智睿·驾驶四大核心亮点,从智能硬件到智能软件、由车内智享到车外智行的全方位智能进阶带给用户超越同级的智慧出行体验。发布会现场,华为公司、腾讯、联通智网、博泰、采埃孚、酷我音乐、喜马拉雅的代表分别上台分享技术亮点,共同宣告了智慧座舱时代的正式来临。

发布会上,公布的价格已然逆天,还尊享四重炫礼:10年不限公里超长质保;2年0利息、至高贴息6400;至高4000元置换补贴;5年不限流量、1年喜马拉雅+酷我音乐会员。前10000名客户定购风神奕炫在官方指导价基础上更享5000元购置税补贴!

风神奕炫,领潮上市!不疯狂一次,怎么算青春一场?不坚持自我,怎么感受与众不同?不大胆尝新,怎么见证颠覆的力量?潮就潮成典范,燃就燃个痛快,这是年轻该有的模样!我知,你已心动,速度拿起手里的电话联系经销商。

店名:东风风神惠州鸿兴达专营店

地址:惠州市惠城区河南岸汽车大市场内9号

销售热线:0752-2538911

惠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