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惠州> 商情>正文
2017广州车展

东风本田-艾力绅

超低价好车团购

致敬美好 艾力绅锐·混动惠州上市发布会

2019-09-23 09:22:36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Joey

凤凰网汽车 惠州车市:9月21日,致敬美好--艾力绅锐·混动上市发布会在惠州江北辉达东本4S店内圆满举行!活动现场高朋满座,特邀新老客户以及众多媒体朋友们一起领略艾力绅锐·混动的独特魅力!艾力绅锐·混动共推出三款配置,指导价为29.48万-32.88万元。

艾力绅锐·混动披上神秘的面纱

惠州辉达东本贴心准备礼物送客户

各种糕点软饮水果供客户品尝

客户到场签到

作为一款质享混动MPV,艾力绅锐·混动全系搭载Honda第三代i-MMD混合动力系统重装登场,世界首发且全系标配Honda黑科技“魔术感应门”,更有Honda SENSING“安全超感”系统全系标配,在动力系统、智能科技和造型设计等领域实现多重进化,艾力绅锐·混动全系满足国六标准,产品实力臻于至善,将为时代绅士群体带去高品位驾乘体验,携手创建未来生活的美好。

开场舞蹈表演

活动现场高朋满座

主持人开场

领导致词

全系搭载第三代i-MMD混合动力系统,营造更快、更顺、更远、更可靠的优异驾乘体验。发动机最大功率107 kW/6200rpm、最大扭矩175 N·m/3500rpm,驱动电机最大功率135kW、最大扭矩315N·m,综合工况最低油耗5.9L/100km,续航里程长达900km。纯电动、混动和发动机直连驱动三种行驶模式,无缝切换、高效节能。

领导与车主共同揭开艾力绅锐·混动神秘面纱

值得注意的是,艾力绅锐·混动世界首发且全系搭载Honda黑科技“魔术感应门”,轻轻挥动手势即可控制车门开闭,大幅增强使用便利性和科技感。全系标配Honda SENSING“安全超感”系统等先端科技,打造卓越安全模式,令人安享款待。

专业内训师为客户讲解新车亮点

车主分享购车心得

优雅舞蹈表演

作为一款高端MPV,艾力绅有地位、有格调、有风度,一直是东风Honda的旗舰级车型。自诞生以来,它始终配备最顶级的动力、最豪华的配置、最先进的科技,是首个在华搭载Honda SENSING“安全超感”系统的车型,是当之无愧的地位之选。

惠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艾力绅
艾力绅
指导价:27.98-33.18万元
2.0L 2.4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惠州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7.98-33.18
MPV
2.0L 2.4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