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惠州> 商情>正文
2017广州车展

风神奕炫惠州地区上市 抢先价6.49万起

2019-09-23 10:11:27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Joey

凤凰网汽车 惠州车市:9月21日,新国潮智控座驾--东风风神奕炫惠州上市发布会在惠州吉通达4S店内隆重举行!新车搭载1.0T(200T)和1.5T(230T)两款发动机,官方指导价为6.99万-10.09万元,前1万名车主还可额外享受5000元购置税补贴,抢先支付价为6.49万元-9.59万元。

主持人开场致词

现场舞蹈表演

作为一辆专为泛90后消费者设计的车型,它的外观设计就如同名字一般,神采奕奕而且十分炫酷。见到它的第一眼,你绝对会被它硬朗、流线的车头所吸引,黑色的网状进气格栅和狭长的LED灯组相连,造型夸张的镀铬饰板营造出了战斗、动感的主旋律。溜背的车身造型营造出俯冲的姿态,属于年轻人的活力,不请自来。

风神奕炫采用加强型车身结构,配备原生前减震器塔顶加强梁(原生顶Bar)及车身地板增强结构胶,使车身扭转刚度提升12%,耐久里程提升15%,全面超越竞品车型,大幅优化操控性能;配备的阻尼自适应型减震器,阻尼可以随速随行程进行变化,无惧颠簸路况,可以带来更为柔和与舒适的驾乘体验;底盘采用世界最高水平的PSA核心悬架调校技术,使其驾控表现更加优异。

动力方面,有1.5升涡轮增压和1.0升涡轮增压两种发动机可以选择,其中1.5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50马力,最大扭矩230牛·米;而1.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9马力,最大扭矩196牛·米,可达到国6b排放标准。与发动机相匹配的6DCT变速器是基于德国格特拉克第三代PowerShift技术开发的全球首款小扭矩湿式双离合自动变速器。

年轻人买车非常讲究,不仅仅要看外观是不是够帅,动力和节油更是关键,风神奕炫的上市为更多消费者加了一道“硬菜”,足够惹眼的外观和强劲的动力表现,必将会吸引更多年人消费者的喜欢。

东风风神惠州鸿兴达专营店

地址:惠州市惠城区河南岸汽车大市场内9号

销售热线:0752-2538911

惠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