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惠州> 商情>正文
2017广州车展

长城汽车-H6

超低价好车团购

哈弗汽车品牌体验中心暨新品上市发布会

2019-10-03 09:49:00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Joey

凤凰网汽车 惠州车市:10月1日,全新哈弗H6铂金版与哈弗F7上市发布会在惠州会展中心内圆满举行!哈弗汽车惠州新东联4S店邀约了广大客户以及媒体朋友们莅临现场见证两款新车的亮相,活动现场热闹非凡,让到场观众兴奋不已!

新车发布会现场

主持人开场致词

惠州新东联哈弗4S店总经理致词

全新哈弗H6铂金版,新车携至臻设计、前沿科技、智能网联及极致安全惊艳登场,官方指导价10.4万-13.6万

作为10万级国民SUV的标杆之作,哈弗H6打动了无数消费者。而此次上市的全新哈弗H6铂金版无疑是本届车展上最吸睛的车型之一。

哈弗F7融合智能、动感、科技于一身,采用全新升级的智能网联系统,并增加了L2级别自动驾驶与“AI智能”辅助系统,将智能科技武装到牙齿,以智能化的全面进阶,为用户带来超出期待的新体验。

哈弗F7定位AI智能网联SUV,由外至内都彰显了十足的时尚科技风范。炫酷大气的太空科技美学外观,加上品质感、科技感兼具的内饰,吸引了大批时尚青年。哈弗F7拥有囊括超级语境识别、在线娱乐、车联网等功能在内的强大智能网联功能,再结合全面周到的智能安全配置,为用户提供了卓越的AI智能出行体验。哈弗F7搭载了1.5GDIT/2.0GDIT+7DCT“双十佳”黄金动力组合,加上大师级水准的专属底盘调校,实现了整车高性能与舒适性的完美结合。其四驱系统和6种驾驶模式,充分保证了其面对各种路况的通过能力。

至此,全新哈弗H6铂金版与哈弗F7上市发布会取得圆满成功!相信全新哈弗H6铂金版与哈弗F7将会更好地满足消费者多元化的用车需求,同时也为消费者提供更舒适、更高品质的出行体验。

惠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哈弗H6
哈弗H6
指导价:9.8-15.7万元
1.5L 1.5T 2.0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惠州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8-15.7
紧凑型SUV
1.5L 1.5T 2.0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