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惠州> 商情>正文
2017广州车展

长安汽车-CS75 PLUS

超低价好车团购

售10.69万元起 长安CS75 PLUS惠州上市

2019-10-03 09:54:00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Joey

凤凰网汽车 惠州车市:2019年10月1日,A+级SUV明日座驾 长安CS75 PLUS上市品鉴会在惠州会展中心内正式亮相!共计推出6款车型,售价区间10.69-15.49万

主持人开场致词

领导为大家讲解新车亮点

长安  CS75 PLUS 厂商指导价
车型 售价(万元)
2020款 1.5T 手动豪华型 10.69
2020款 1.5T 自动尊贵型 13.19
2020款 1.5T 自动精英型 11.49
2020款 1.5T 自动豪华型 12.49
2020款 2.0T 自动旗舰型 15.49
2020款 2.0T 自动领航型 13.99
制表:凤凰网汽车

新车价格公布

客户体验新车

外观方面,长安CS75PLUS采用“御岳”生命动感的设计理念,新的设计语言让新车的造型更加具有科技感和未来感。前脸设计依然是长安家族式的纺锤形中网,但面积巨大且线条犀利,形成了冲击力较强的观感。与中网相连的大灯通过一条细长的LED灯带形成了一体化设计。

车身侧面线条硬朗,不吝啬于营造立体感丰富的型面,尤其是前翼子板上,通过复杂的线条营造出较强的力量感。车尾采用了不规则尾灯设计,双边共四出的排气、车顶后扰流板、带有扰流设计的尾唇三者组合,与整车年轻运动化的定位相符。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690mm,1868mm,1710mm,轴距2710mm。

中控台采用了沉浸式的三联屏幕设计,营造出怀抱式座舱的氛围,中控台上两块12.3英寸的液晶大屏形成了连通式的设计。而平底式方向盘、红黑配色、一体化座椅都为长安CS75PLUS增添了更多运动性。

长安CS75 PLUS搭载了多项智能配置,其中APA5.0遥控代客泊车系统能够实现基础的水平泊车、垂直泊车、斜列式泊车、遥控进出功能,官方表示其可主动识别95%以上常见车位的泊车场景,并能够自动寻找20米以内车位进行泊车、入库并完成驻车,还可通过手机APP和实体钥匙进行一键遥控泊入、直进直出,实用性很强。IACC自适应巡航系统能够实现L2级自动驾驶,一定程度上解放手脚;梧桐车联智能系统可支持40余种精细化场景,随时通过语音交互实现车内操控。

动力方面,长安CS75PLUS搭载2.0T+8AT和1.5T+6AT两款动力系统,前者最大功率171kW(233PS),峰值扭矩360N·m,后者最大功率131kW(178OS),峰值扭矩265N·m,全系均满足国六排放。

惠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CS75 PLUS
CS75 PLUS
指导价:11.79-15.49万元
1.5L 1.5T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惠州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1.79-15.49
紧凑型SUV
1.5L 1.5T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