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惠州> 商情>正文
2017广州车展

长安马自达-马自达3 昂克赛拉

超低价好车团购

惊鸿3生 次世代Mazda3昂克赛拉惠州上市

2019-10-15 10:13:35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Joey

一场光与影的邂逅

一次技与艺的相遇

惊艳美感,为一见倾心而匠心独运

越级质感,为悉心陪伴而精雕细琢

悦己驾感,为技术执念而坚守初心

世代革新,为追逐理想而突破创新

次世代 MAZDA3 昂克赛拉,质美驾临!

10月12日

次世代 MAZDA3 昂克赛拉

耀目登场

惠州首例真车高空亮相

活动当晚,新车亮相光彩夺目

呈现出一场多感官驾驭盛宴

活动现场精彩纷呈,纵享激情

带你一起感受现场的活力氛围!

10月12日惠州通力达&惠州通利华在惠州胡桃里音乐餐吧联合举办次世代 Mazda3 昂克赛拉惠州区域上市。

傍晚18:30分领导、嘉宾与媒体陆续签到并合影留念,共同见证马自达全新世代产品开山之作,惊艳驾临!

夜幕降临,舞台上光芒四射,

抖音歌手打Call,劲舞助兴,带你嗨翻全场

在全场嘉宾、媒体共同瞩目下由

长安马自达汽车销售分公司网络部副总监,罗杰罗总。长安马自达华南大区经理,吴帅吴经理。通利华集团副总裁,陈仙珍陈总。通利华集团惠州区域总经理兼惠州通力达店总经理,张勇奇张总。惠州通利华店总经理,胡燕明胡总。

一起为新车揭幕,正式宣布次世代 MAZDA3 昂克赛拉在惠州区域正式上市。

作为马自达品牌全新世代首发车型,次世代 MAZDA3 昂克赛拉可以说是载誉而来:德国红点大奖至尊奖、IIHS 2019顶级安全认证、E-NCAP 2019五星安全认证,涵盖从外观设计到安全性能等多个方面。次世代 MAZDA3 昂克赛拉全新售价11.59-16.89万

搭载“魂动2.0”设计哲学,次世代MAZDA3昂克赛拉更为立体地诠释出“减法美学”的意蕴。相较上一代产品,次世代MAZDA3昂克赛拉采用“水平基调”打造出成熟的优雅三厢造型,车身长度增加80mm,轴距增加26mm,更修长的车身在视觉上也带来更为舒展的比例。车身侧面凌厉的腰线被一体感更强的曲面所替代,带来从前到后的贯穿感与流动感。

首批车主交车仪式,惠州通力达店总&惠州通利华店总,为我们的准车主交付了新车钥匙。

车内空间的设计亦遵循“水平基调”,遵循“以人为本”的开发哲学,设计师为次世代MAZDA3昂克赛拉打造出一个以驾驶者为中轴的完全对称型理想驾舱,随处可见的软性材质、触感细腻的高级真皮、水平延展的精致饰条,都让前排空间在视觉上更具质感。

惊鸿3生 次世代 MAZDA3 昂克赛拉已圆满落幕,同时开启了马自达新的旅程,相信随着次世代 MAZDA3 昂克赛拉的上市,它将为那些追求时尚潮流和渴望展示自我个性魅力、品位的年轻精英群体带来全新的选择,提供更加卓越的驾控体验。希望下一个十年,在马自达炸天的路上,你在,我在!

惠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马自达3昂克赛拉
马自达3昂克赛拉
指导价:8.99-18.99万元
1.5L 2.0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惠州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8.99-18.99
紧凑型车
1.5L 2.0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