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惠州> 商情>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吉利汽车-博瑞

超低价好车团购

2020款全新博瑞GE,改款让人花了眼!

2019-10-17 21:56:58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Joey

凤凰网汽车 惠州车市:吉利博瑞已经上市4年,从最开始水滴涟漪纹前格栅的饱受争议,到最后坐实“大美中国车”,事实证明,这一次吉利产品团队的审美的确在线。

2020款博瑞GE在造型、动力、配置等进行全面升级,并悬挂了吉利最新的黑色车标。

与现款车型相比,2020款博瑞GE在科技和人性化配置上进行了全面优化升级,全景天窗、主驾电动座椅、LED大灯、博世ESP9.3车身稳定系统、GKUI吉客智能生态系统等30+项配置均为全系标配,产品竞争力远超同级产品。

此外,2020款博瑞GE还新增1.8TD+6AT领航版和PHEV领航版,成为覆盖1.8TD燃油动力、1.5TD MHEV与PHEV且全系符合国六B排放标准的最全动力B级车,进一步满足用户多样化用车需求。

新增1.8TD+6AT领航版  最全动力组合更能满足多样化需求

48V BSG轻混系统具有发动机启停、智能启停、智能航行、智能充电、智能制动能量回收等功能,覆盖行驶全程。全面提升了节能性,节油率高达15%。

2020款博瑞GE PHEV插电混合动力车型整车功率高达192kW,最大扭矩425N.m。并通过发动机优化,能全面满足92#、95#油标标准,10000公里超长保养周期,极大地降低了客户的用车成本。

30+项科技、智能配置全系标配  产品竞争力远超同级

2020款博瑞GE标配了博世ESP9.3车身电子稳定系统、GKUI吉客智能生态系统、倒车影像、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等30余项配置。与此同时,还标配了全景星空天窗、主驾电动座椅、中控大屏、LED大灯等豪华科技配置。

在备受关注的智能驾驶方面,凭借针对中国路况制定的智能驾驶控制策略,搭配360°的立体安全识别圈,定义了中国道路环境下智能驾驶标准,让智能驾驶更安全。

大美中国车再度进阶  时光竞速构建美学新境

2020款博瑞GE延续现款车型的“时光竞速美学”设计,长宽高分别为4986mm、1861mm、1513mm,轴距为2870mm,车型十分修长动感。

车身颜色方面,2020款博瑞GE在原有晶钻白、火焰红、墨玉黑、紫铜棕、磁性灰五种车身颜色基础上,新增更显年轻运动的星夜蓝配色。

连续4年自主B级销冠  六重身份成就“中国名片”

博瑞自2015年上市以来,已成为中国品牌首款集民用车、新能源车、外事礼宾车、公检法司及警务用车、军用车、外国公务用车六重身份于一体的最强身份B级车,被消费者广誉为“大美中国车”。

截止目前,博瑞家族累计销量已突破18万辆,连续4年成为中国品牌中高级轿车销量冠军,成为名副其实的中国品牌B级车销冠。

惠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博瑞
博瑞
指导价:13.18-14.38万元
1.8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惠州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3.18-14.38
中型车
1.8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