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惠州> 商情>正文
2017广州车展

长城汽车-H9

超低价好车团购

惠州新东联哈弗H9硬核越野,燃爆长沙!

2019-10-24 12:44:38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Joey

凤凰网汽车 惠州车市:10月19日,哈弗H9-2020款一键挑战越野地标活动,打破寒秋徐徐凉意,燃爆湘楚之地的越野热情。众多长沙车友和媒体朋友齐聚一堂,共赏诗情画意的星

秋色,共鉴哈弗H9-2020款硬核实力。

长沙是一个诗情画意的城市,巍峨俊秀的岳麓山,明光潋滟的湘江水,无数文人墨客在此登览胜境,借景抒怀。而这一次,哈弗H9-2020款驰骋于湖光山色之中,将“悦享越野”的乐章奏响在三湘四水之间。

自在随心,

以智能科技打造非凡驾控

除了远方的山河湖海,我们面对更多的是日常两点一线的车水马龙。在美妙的公路试驾环节中,哈弗H9-2020款搭载诸多智能科技配置,只为打造乐享其“乘”的非凡驾控。

哈弗H9-2020款在同类车型中率先配备L2级自动驾驶辅助系统,全速段ACC自适应巡航、自动紧急制动(带行人识别)等科技配置,能够解放双脚,让试驾人员放松心情感受点缀在高楼林立的星城长沙中的一抹抹湖光山色。

此外,哈弗H9-2020款全面升级智能网联系统,涵盖影音娱乐、新闻资讯、出行服务等方面。海量在线内容,无限出行服务,哈弗H9-2020款如此丰富多彩的功能,给驾驶平添了一番乐趣。

我行我路,

以硬核实力驾驭一切未知

哈弗H9-2020款不仅可以两点一线,更能挑战极限。本次越野地标 “骉轟·世界之路白马基地”,是拥有包括土地、泥地、坡道、岩石等多种复杂路况在内的越野体验场地,可以充分展示哈弗H9-2020款的越野性能。

恶劣的泥地路段,非常考验车辆的悬挂系统与越野性能。哈弗H9-2020款以前双叉臂式,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架以及非承载式车身,让整体行驶稳定性大幅提升。另外,在前中后三把差速锁的加持下,哈弗H9-2020款展现出了越级的脱困表现。纵横泥泞洼地之间,轻松如闲庭信步。

此外,CCO低速越野巡航和坦克转弯功能的硬核升级,大大降低了越野的技术门槛,在白马基地陡坡挑战中,开启CCO低速越野巡航功能后,哈弗H9-2020款可以根据路况,自动分配四轮的动力,让驾驶者彻底解放双脚,专心掌控左右方向即可。

而坦克转弯功能能够使车辆转弯半径最小化,极大增强了哈弗H9-2020款对狭路窄弯极限路况的掌控。“坦克转弯功能之前只出现在百万级越野车型中。这也是我第一次使用坦克转弯功能,操作非常简单实用。刚刚的挑战中,在很狭窄的地方就能完成掉头,确实很给力。”现场一位媒体表示。

悦享越野,

旗舰之能助推越野文化

于越野江湖,哈弗H9像极了一位仗剑走天涯的侠客,关于它的故事数不胜数。这一次“一键挑战越野地标·长沙站”的活动不仅是哈弗H9-2020款又一个越野故事,更是属于长沙越野人一次美好的经历。

自上市以来,哈弗H9便充分发挥越野旗舰之能,一举打破少数合资品牌对硬派越野车型的垄断,带给越野爱好者一个靠谱的选择。哈弗H9还通过一次次活动不断地凝聚着中国越野人,全国各地车友自发组织形成的车友会更是如雨后春笋一般,逐渐发展壮大。属于中国越野文化的圈层土壤在哈弗H9的多年深耕下生机勃勃。

越野江湖,谁主沉浮?哈弗H9-2020款正以“悦享越野,燃动九州”的车轮书写着答案:启程保定,以越野猛兽之势迎击狼牙山锋芒;决战郑州,硬核实力征服始祖山好汉坡;纵情西安,驰骋岭余脉骊山将越野精神挥洒到西北大地……此次长沙之征,哈弗H9-2020款再一次用极致张扬的越野实力,点燃了湘楚之地的越野热情。

随着一场场精彩绝伦地标挑战活动的进行,越野旗舰哈弗H9-2020款车辙所到之处,不仅在华夏大地引起巨大轰动和一致好评,更将中国地域文化向世界播散开来。与此同时,“一键挑战越野地标”活动也将迎来收官之战,让我们一起期待,广州站再一次逐“九”论英雄!

惠州新东联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752-7776003

惠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哈弗H9
哈弗H9
指导价:21.48-27.98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惠州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1.48-27.98
中大型SUV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