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惠州> 商情>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北京汽车-智行

超低价好车团购

延续北汽精神 坚定推进第二次创新创业

2019-11-11 18:09:13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Joey

凤凰网汽车 惠州车市:创新一直是惠州四海北京汽车的主旋律。这里面包含服务创新,也包括模式创新。为什么四海这两年一直倡导创新?从惠州汽车发展的史来看,真正革命性变化和上一层新台阶的时候,背后都有技术、实力、毅力的支撑。

惠州汽车行业高管都有各自分管的业务,日常的工作则是“干啥吆喝啥”。但对于惠州四海的董事长徐玮鸿来说,事情似乎有点复杂。

他分管的部门销售部、售后部、财务部、行政部、客服部、市场部、……这些业务模块又覆盖了战略、销售、财务等多个环节;他是技术科班出身,职业生涯贯穿汽车行业各个工作岗位,谈起惠州四海的每一个板块,他都能融汇贯通,举重若轻。

徐玮鸿作为惠州四海发言人,但不喜欢兜兜转转的辞令,对于行业的未来,他从不掩盖自己的危机意识。他最近经常提起两个观点:一是惠州国产品牌运营周期处于弱势,市场仍处于低位运行的状态。至2019年底,合资品牌市场份额将接近70%,自主品牌市场空间进一步缩减。;另一个则是新能源板块将成为惠州四海的又一次创业的契机。

如此预测引出的推论,则意味着无论行业还是企业,必须从“量”的增长中脱离,转向“质”的增长。没有量,必然是痛苦的。徐玮鸿并不讳言这一点。这需要很大的决心,但惠州四海北京汽车决定“抱残守缺”,决心离开传统的增长方式。很可能新区域不那么舒适,但转型是必须要做的。这也是四海为何坚定推进“第二次创新创业”。

作为技术科班出身的少壮派管理者徐玮鸿,他奉行“服务至上”,但实际上这也是四海一直以来的传统。对于四海的未来,他不出意外地表示,创新是主旋律。这里面包含服务创新,也包括模式创新。

2016年3月实现全面进驻并开始运营的金山汽车城四海北京汽车4S店,是四海人的重要的整车销售、维修基地。它标志着四海体系构筑成型,四海也因此获得了北京汽车在惠州整车销售、维修的经营权。为了这一天,四海花费了3年。

2019年是非常艰难的一年,也是备受非议和阻力的一年,惠州四海在四面楚歌中突围,在惠州新能源汽车市场目前不明朗的情况下,徐玮鸿凭借一腔热血、魄力、胆识引进北汽新能源,也是一条在探索中永不停歇的道路。‘’我们取得了一些阶段性成果,但远远没有到可以停下来的时候。”徐玮鸿如是说。

对于新能源计划,四海战略布局从河源开始,努力为用户提供高品质、高安全、高效率的出行和更加愉悦的生活方式。

基于客户体验定制汽车平台服务,专注汽车并与高铁、飞机、地铁等进行信息共享,惠州四海作为北京汽车品牌的领军者,联合影视传媒、惠州武术协会、科技公司、业内伙伴和供应商,签订了众多的多边和双边协议,组建了复杂的产业和异业联盟,在整车销售的的基础上积极引进“外脑”,共同推进计划。

“惠州四海当前的对外合作计划,比历史上任何时候都要多。”徐玮鸿认为这也是模式创新的一部分。四海的目标要比单纯的整车销售、汽车维修服务范围要庞大得多。

这样的开放心态,也是徐玮鸿一直倡导的。这不仅是一种姿态,更纳入了四海的战略当中。徐玮鸿显然希望,在战略层面,四海意图用平台级合作,应对正在发生的、前所未有的挑战。

在产品线逐渐向新能源+越野基地延伸的过程中,四海逐渐产生了打造越野基地品牌的想法。在新能源+越野基地掌握了诸多专利和装备研制经验后,四海的品牌溢价有望得到进一步提升。无论是产品、体系,还是品牌本身,目前都在紧锣密鼓地推进。”人在挑战面前,很难保持初心,企业也是一样。惠州四海从2002年成立到现在,每天都能感受到四海人尽力为消费者提供最优秀服务的努力。坚定推进“第二次创新创业”惠州四海自成立就坚持下来的初心从未更改。

惠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绅宝智行
绅宝智行
指导价:7.99-11.99万元
1.5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惠州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7.99-11.99
紧凑型SUV
1.5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7.99-11.99
紧凑型SUV
1.5T
手动 自动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