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惠州> 商情>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广汽埃安新能源汽车股份有限公司-Aion LX

超低价好车团购

广汽新能源丽群25 hours体验中心开业!

2019-11-26 15:47:33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Joey

凤凰网汽车 惠州车市:2019年11 月26 日,广汽新能源惠州丽群25 hours体验中心盛大开业。近两年,广汽新能源以全新理念打造多层级服务体系,不断加快渠道建设速度,目前在全国渠道建成已超过150家,初步实现了广汽新能源所致力打造的“15分钟纯电出行圈”,越来越多的消费者享受到了更加便利、科技、贴心的服务。

25hours创新渠道模式

广汽新能源“25hours体验中心”是以用户体验为先,为消费者创造出一个独属于他们、可舒适享受的空间,让他们可以拥有“每天多一小时乐享时光”。“25hours体验中心”设置了“前沿科技体验区”、“生活美学空间区”、“未来出行服务区”、“场景汽车展示区”四大特色功能区,增设一系列全新的服务内容,为消费者提供生活体验、汽车销售、充电以及售后等全面贴心的服务。

这种颠覆传统4S店的全新渠道模式,为消费者创造出了差异化体验,更好地传递出广汽新能源的产品和服务价值,成为中国新能源车服务体系划时代的一笔。

构建世界级营销新生态

作为领军企业,广汽新能源通过科技为服务赋能,开拓了全新的营销服务生态。

为了让用户拥有“先人一步”的尊贵享受,广汽新能源创新推出了“APP+25hours体验中心”的营销服务新生态,打通线上线下,构建了“主机厂-经销商-用户”之间的金三角服务体系,直接主动服务到每一位用户,为用户提供“选车、购车、用车、养车到换车”全生命周期的服务保障。

在线下,广汽新能源颠覆传统4S店的模式,打造了“体验中心”、“展示中心”、“社区展厅”的多层级渠道体系,全面构建零污染、多触点,更贴近用户生活半径的线下服务体系——“15分钟纯电出行圈”。仅仅两年,广汽新能源渠道建成已达150家,在全国各地服务于消费者,让每一位用户随时随地都能畅享“纯电出行”的乐趣。

不仅如此,广汽新能源还在进一步拓展渠道的发展,正从一线限行限购城市逐渐向二三线及新兴城市发力,在更为广大的市场上精耕渠道,实现新能源车高品质服务的更强覆盖。

Aion系列,全球领先的中国制造代表作

广汽新能源不仅在渠道建设上有着超强表现,产品上也表现出“硬核”实力,为广大用户带来更加美好的智能出行体验。

早在3月,Aion S 630系列预售开启之后,就受到了市场的热烈追捧。Aion S是基于广汽新能源第二代纯电专属平台GEP打造的首款战略车型,聚合了长续航、大空间、高智能、高颜值和深度定制五大技术优势。强大的产品实力让Aion S在车市“寒冬”中依然逆势上扬,连续三月稳坐纯电轿车“销冠”宝座,在全国纯电动车销量榜上也跃升第三,销量一路攀升。

10月17日,广汽新能源另一款定位为“豪华智能超跑SUV”的旗舰车型Aion LX又在上海正式宣告上市,售价仅为24.96万起。Aion LX实现了650km NEDC续航和3.9s百公里极致加速的硬核产品力,并率先采用了支持5G技术的以太网整车架构,并率先搭载最新一代广汽ADiGO(智驾互联)生态系统,是全球首款量产L3自动驾驶车型。凭借其划分时代版图的世界级产品力,Aion LX刚刚上市就立即当选“读懂中国”国际会议的贵宾用车,代表大湾区制造业的最高水平和中国工业的顶尖实力,为来自全球各国的前政要、智库、企业和媒体保驾护航,并以“先人一步的科技享受”收获了各国嘉宾的盛赞。

广汽新能源创新驱动的发展模式和独特的营销模式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成为了国家新能源产业的标杆性企业和“中国智造”的代表。10月29日,中国汽车企业创新“安亭指数”专家团也到访广汽新能源,并就广汽新能源GEP纯电专属平台的开发、智能科技的突破创新、领先产品的持续打造、和世界级营销服务生态的塑造给予高度评价。

未来,不断加快的渠道布局和Aion S、 Aion LX两款车型的强势到来,将带领广汽新能源实现“超车”之梦。广汽新能源25 hours体验中心也会在更多城市落地,让更多消费者拥有“每天多一小时乐享时光”。

惠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Aion LX
Aion LX
指导价:28.66-45.96万元
纯电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惠州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8.66-45.96
中型SUV
纯电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