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惠州> 商情>正文
2017广州车展

领克-领克01

超低价好车团购

安全+高效=领克PHEV家族 进化赋能硬核

2019-12-04 09:20:57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Joey

【2019年11月27日,深圳】新时代高端品牌领克汽车PHEV家族“进化赋能 岂止畅快”体验之旅在创新之城深圳全面开启。

电气化无疑是汽车未来发展一个新方向,而每个车企其实对它都有着不同的理解和做法。近几年尤其是国内主流的自主品牌在这方面略有小成,相反倒逼着各类大厂加快了研发步伐。而不得不说在迈向电气化的路上,作为新品牌的领克却有着前瞻性的眼光,得益于CMA架构的特点和优势,能在研发初期就已将电气化考虑在内,一举完美兼容了燃油、混合动力和纯电动技术。

作为行业领先的CMA电气化基础模块架构拥有全正向开发的原生技术优势,领克PHEV家族车型由此实现了技术理念、产品性能、和服务体验上的全面进化,不放弃最高标准的安全保护,不妥协绿色节能而损失操控,不抛弃消费者购车用车体验,从根本上解决新能源用户的用车痛点,为行业提供了最适合当前环境的新能源出行解决方案。

领克PHEV家族(领克01领克02领克03的PHEV车型)均搭载了一套由1.5T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电机+电池所组成的P2.5插电式混动系统,并与7速双离合变速器相匹配。其中这套动力系统的综合输出最大功率为262Ps,综合峰值扭矩达到了390Nm。官方宣称的百公里综合油耗为1.6L,在纯电模式下的续航里程为51km。

为此本次体验之旅携手古生物科普作家江泓、以出行物种进化为主题,通过 Co:Talk 领享会为广大汽车媒体、领克 PHEV 车主带来的跨界分享、电池生存挑战和互动体验,以及领克旗下全系 PHEV 车型多使用场景的驾乘体验,充分展现了领克原生 PHEV 家族安全、高效、无忧的硬核实力。

在试驾过程中,领克PHEV全系在各种艰难路况中都能游刃有余,更是在驾驶模式下见证了强大的节油实力,在动力方面,就要仰仗于P2.5 高效能混动技术,匹配先进、灵敏的电子换挡机构,令整车动力响应随叫随到,结合综合扭矩 390N·m 带来的 7.3 秒百公里加速体验,使每一位驾驶者开起来都得心应手、畅快不已有着极佳的体验感。

在宣讲会上,领克汽车工程师也在现场做了关于电池浸水实验。领克PHEV采用SRS隔离膜保证正负极绝缘,通过材料物理绝缘,智能诊断绝缘的方式,能有效阻断杜绝触电问题的发生。

安全是领克新能源车始终的第一设计原则,在传承领克“全域安全理念”和沃尔沃汽车安全标准的基础上,领克 PHEV 车型还特别引入了三电安全,充分保障电池的安全可靠性。

尤其是整车配备的双极恒温动力电池技术,能够在冬季智能御寒,严寒北方仍可正常使用,并可在夏季智能冷却,避免高温功率受限,也减少高温对电池寿命的影响。此外,高出行业平均水平 50%、 15 年/30 万公里的动力电池使用寿命,更为所有领克 PHEV 用户提供了安心无忧的新能源车拥车体验。

从而也为领克 PHEV 家族“安全可靠、高效节能、畅快出行”的进化体验提供了有力证言。

惠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领克01
领克01
指导价:15.08-20.68万元
1.5L 1.5T 2.0L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惠州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5.08-20.68
紧凑型SUV
1.5L 1.5T 2.0L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15.08-20.68
紧凑型SUV
1.5L 1.5T 2.0L 2.0T
自动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