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惠州> 商情>正文
2017广州车展

上汽通用别克-英朗

超低价好车团购

热烈祝贺惠州三栋安骅别克盛大开业

2019-12-20 10:27:41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Joey

凤凰网汽车 惠州车市:12月19日,由深圳满京华投资集团出资的安骅汽车集团旗下第31家4S店惠州三栋安骅别克盛大开业,即日起三栋安骅别克正式扬帆起航。按照别克品牌最新标准改造的三栋安骅别克4S店将为惠州消费者带来别克品牌“比你更关心你”的尊贵服务。继上汽通用别克雪佛兰凯迪拉克三大品牌落户江北安骅汽车城后,安骅汽车集团再次给惠州消费者提供了一个更为便捷的购车和保养维修新选择。此次三栋安骅别克正式开业,也是上汽通用别克品牌在惠州区域的重要举措,同时将与时代的有志者为伴,以“行千里”的胸襟与担当,一起开拓更大的格局。

三栋安骅别克坐落于惠州叶挺大道旁惠南汽车城斜对面,集上汽通用别克品牌全系车型产品销售、维修保养、配件供应、信息反馈以及二手车置换于一体的全新4S店,将为客户提供整车销售、维修保养、上牌、保险、置换、按揭贷款、汽车美容装饰等一条龙服务。

安骅汽车集团旗下第一家店于1998年开业,2015年3月正式成立“安骅汽车集团”,2016年1月落户广州市萝岗科学城南云五路。随着三栋安骅别克开业,21年来安骅汽车集团目前已拥有31家授权4S店,其中包括11家别克、10家雪佛兰、5家凯迪拉克、1家起亚,遍布广州、深圳、惠州、珠海、海口、三亚、琼海、儋州8个地区,成为上汽通用汽车在华南区最大规模的集团经销商。

安骅汽车集团总裁小鹏在谈及为何会再次投入资金改建新店,他认为:虽然在2018年突起的车市寒冬大风,造成整体车市大盘销量下滑,但在2018年安骅汽车集团交出了全年销售总量3.2万辆,售后产值3.35亿,总营业额50.2亿的一份较好的成绩单。 而目前惠州安骅汽车城也正稳定向上发展,这个时候再次布局惠州是因为对别克品牌绝对的信心以及对惠州市场的充分认可,相信在接下来的2020年或者往后,作为主流合资品牌别克将会为消费者呈现出更强劲的产品及生命力。随着三栋安骅别克的正式开业,始终坚信“打铁还需自身硬”的安骅汽车也将会在这股车市“寒流”中做到逆市上扬。

【麦穗进门,业绩长虹,大卖大卖】

【舞狮点睛】

【舞狮采青表演】

【开业蛋糕齐分享】

再次祝贺惠州三栋安骅别克开业大吉,生意兴隆,财源广进!

惠州三栋安骅别克旗舰4S店

销售热线:0752-2846188

售后热线:0752-2846114

地址:惠州市惠城区叶挺大道惠南汽车城斜对面

惠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英朗
英朗
指导价:7.99-12.59万元
1.3T 1.5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惠州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7.99-12.59
紧凑型车
1.3T 1.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