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惠州> 新闻>正文
超低价好车团购

长安福特-福克斯

超低价好车团购

2017款新福克斯电动车 续航里程322公里

2016-08-23 13:39:49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Joey


 

凤凰汽车讯 日前,有国外媒体曝光了2017款福特福克斯全新电动版车型的最新消息。作为福特旗下十分畅销的一款车型,2015款福特福克斯车型更是凭借其“阿斯顿•马丁”式的中网而深受欢迎,同时,福特福克斯电动版车型造型设计与传统动力少有不同,但是性能依然先进且更加环保。 据报道,福特的目标是成为电动汽车行业领军,目前福特正在研发的2017款全新电动车型,或命名为福特Model E,亮点在于新车的最大续航里程可达200英里(约322千米)。

外观设计方面,全新2017款福特福克斯电动车前脸采用了较为扁平的中网设计。该车型上的福特车标在引擎盖处形成凸起。另外,2017款车型车身将还将提供全白色车身涂装可供选择,并配备17英寸亮银色铝合金轮毂,而现款车型则配备的是17英寸普通铝合金轮毂。

动力系统方面,值得一提的是,2017款福特福克斯电动版车型将配备33.5千瓦时电池组,最大续航里程增至177公里(110英里)。新车还将针对电池容量进行调整,电池容量从23千瓦时增加到33.5千瓦时,相比现款车型增加了46%,续航里程也从原来的122千米增加到177千米,定位方面,新车的竞争对手锁定为2017款现代Ioniq和2016款日产聆风,相比而言,福克斯性能则更加出色。另外,新车将配备联合充电系统(Combined Charging System)的DC快速充电功能,可在半个小时内充电80%。

另据悉,新款福特福克斯电动版将于2016年12月美国洛杉矶车展前一周亮相,之后开始量产,2017年正式上市销售。

惠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福克斯
福克斯
指导价:10.88-15.08万元
1.5L 1.5T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惠州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0.88-15.08
紧凑型车
1.5L 1.5T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