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惠州> 新闻>正文
2016成都车展

玛莎拉蒂-Alfieri

超低价好车团购

玛莎拉蒂Alfieri量产延期 2020年推出

2016-10-20 10:11:55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Lorraine


 

凤凰汽车讯 此前,曾传出消息:玛莎拉蒂将会量产Alfieri概念车,并且量产版车型将在2016年末2017年初正式亮相。令人失望的是,目前菲亚特-克莱斯勒集团决定将玛莎拉蒂Alfieri量产计划延后至2020年。

此次延期的原因是:因为阿尔法·罗密欧的重组和玛莎拉蒂品牌明年的一系列新车上市计划,所以不得不把Alfieri量产计划推后。不过令人高兴的是,Alfieri量产仍将延续概念车的大部分设计素,仅会在大灯,外后视镜,车门把手处稍微进行量产化修改。

外观方面,新车拥有修长的车头,性感的腰线以及饱满的尾部造型,造型非常迷人,车辆尾部的一体化保险杠以及掀背式车型的后备箱开启方式也将成为量产版Alfieri的一大亮点。另外,这款饱含意大利风格的跑车,会采用2+2的四座设计,并提供硬顶以及敞篷版本供消费者选择。

动力方面,玛莎拉蒂将会搭载一台3.0升V6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410马力或520马力,标配后轮驱动,全时四驱则列为选装,竞争对手锁定保时捷911以及捷豹F-Type。

惠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惠州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未上市
跑车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