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惠州> 新闻>正文
2016广州车展

进口奔驰-E级(进口)

超低价好车团购

奔驰全新E级轿跑谍照曝光 运动风格十足

2016-12-02 10:51:49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程帅


 

凤凰汽车讯 近日,关于奔驰的最新款E级Coupe车型再次在网上曝光,从这次亮相的谍照中可以看出,新款E级Coupe车型的外观呈流线型设计,裸漏出的运动范气息十足,此外,新车采用轻量化设计,应用铝制车身设计,车身尺寸有所增加的情况下,车重进一步减轻。新车基于MRA模块化后驱平台打造。

这款全新的车型是奔驰E级推出的第三款车型,从谍照来看,全新奔驰E级Coupe延续了上代车型的家族化设计,C柱处的尾窗设计将扩大后排乘客视野范围,后窗设计跟其竞争对手奥迪A5 极为相似。从外观上可以看出,E级Coupe车型的外观在设计方面,采用了一些上一代奔驰C级Coupe的设计理念,但是在细节方面的一些改动,例如:车辆前脸更加的大气稳重。

此次亮相的这款奔驰E级Coupe的最新测试谍照在外观方面基本已经趋于完成,车身的大部分伪装涂层已经被去除,在外观的设计方面,它与奔驰的C级Coupe车型和S级Coupe车型有点相似,同属于奔驰家族中Coupe车型。新款的奔驰E级Coupe车型在内饰方面的设计将有所创新。在凸显奔驰豪华与精致做工的同时,新款奔驰E级Coupe的内饰与奔驰另外两款车型的内饰有一定的区别,但是整体来说,新款奔驰E级Coupe车型的内饰还是以奔驰的主要设计风格为主。

有消息称,新款的奔驰E级Coupe车型将会采用一款涡轮增压发动机,这款发动机很有可能是一款直列6缸发动机,该发动机将可以产生408匹马力的功率,峰值扭矩为500牛米。其实之前就有消息称,奔驰将会最早在2017年推出一款全新的燃油效率更高的发动机。关于奔驰的这款全新的E级Coupe车型,之前有消息称,奔驰最早有望在2017年的北美车展上正式亮相这款车型。更多资讯,请继续关注凤凰汽车。

惠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惠州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4.82-66.4
中大型车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