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惠州> 新闻>正文
2016广州车展

名爵-MG ZS

超低价好车团购

名爵ZS将于3月4日上市 预计售8-12万

2017-02-27 14:07:17
分享到: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张佳栋


 

凤凰汽车讯 近日,上汽乘用车宣布,名爵ZS将于3月4日正式上市。包括此前公布预售价的战神版(顶配车型)在内,名爵ZS此次上市车型或将达到10款,价格区间预计为8-12万

名爵ZS采用了全新的设计造型,让人耳目一新,预计该设计风格未来将成为名爵品牌其他车型的设计语言。新车前脸采用了菱形格纹的前进气格栅。此外,前大灯远近光一体的设计搭配“宝瓶口”形状的LED日间行车灯看起来非常时尚。

名爵ZS内饰风格看起来简约的同时也极具设计感,内饰整体采用双色材质进行包裹,中控台上方还增加了银色装饰条进行点缀。仪表盘采用双圆仪表盘搭配液晶屏设计,与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相搭配看起来较为运动。

配置方面,新车将标配中控8英寸屏幕,并搭载新一代智能互联系统,以更加人性化的互联网生态服务,为消费者打造多的汽车生活场景。此外,新一代智能互联系统还集成了美食地图、组队出行实时位置分享,语音控制雨刮以及车内卡拉OK等多项功能,在驾驶名爵ZS时,能够享受更精彩的社交生活。

值得一提的是,名爵ZS配备了面积达1.19㎡且可开启的全景天窗。据此前已公布的消息,名爵ZS战神版(顶配车型)还提供一键启动、CCS定速巡航系统、电加热外后视镜、新一代XBM高保真扬声器音响系统(ARKAMYS数字处理音效)等越级配置,以及可过滤PM2.5的空调系统,更迎合年轻人的都市用车需求。

动力方面,名爵ZS将搭载上汽最新开发的1.0T(16T)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92千瓦,最大扭矩为170牛米,传动方面将匹配6挡自动变速器,百公里油耗低至5.9升;此外,新车还提供1.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可选,其最大功率为120马力88千瓦,最大扭矩150为牛米,与之匹配的将是5挡手动和4挡自动变速器。

惠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MG ZS
MG ZS
指导价:7.88-11.28万元
1.3T 1.5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惠州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7.88-11.28
小型SUV
1.3T 1.5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7.88-11.28
小型SUV
1.3T 1.5L
手动 自动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