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惠州> 新闻>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凯迪拉克CT5谍照曝光 有望将于明年发布

2018-01-15 09:14:43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Mark


 

凤凰网汽车讯 作为继凯迪拉克ATS以及雪佛兰科迈罗之后又一款搭载通用集团Alpha平台的新车,凯迪拉克CT5承载着通用汽车的殷切期盼,也受到业界的广泛关注。近日,海外车媒发布了一组凯迪拉克CT5车型进行路面测试的谍照,揭示了关于该车型的诸多设计信息,让我们来一睹为快。

作为之前Sigma平台和Zeta平台的后续版本,Alpha平台计划为2020年及之后的新车提供升级换代的技术支持。根据凯迪拉克总裁约翰•德•尼琛(Johan de Nysschen)的声明,凯迪拉克将会对旗下的三厢车产品布局进行优化调整,新款CT5车型将会替代此前的ATS、CTS以及XTS车型,因而在2020年凯迪拉克旗下将会以两款三厢车为主。

此次发布的谍照中新车采用了一定的伪装处理,但并不影响我们对于新车的设计进行分析,从整体来看,新车受到凯迪拉克Escala概念车的显著影响,如斜背式车身设计、后掠风格的车顶轮廓线、狭长的水平向前大灯以及较高的前轴-A柱比例等,体现了美式车的鲜明特征。

在动力配置方面,代号为A2LL的凯迪拉克CT5车型将可能会提供四种动力配置的选择,包括2.0升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3.6升自然吸气V6发动机、基于一款2.0升LTG发动机的插入式混合动力系统以及高性能版本的6.2升V8机械增压发动机,配置定位逐渐升级。此外,新车的动力库还可能会包括3.0升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以及4.2升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等。新车可能会采用后轮驱动或全轮驱动,在操纵配置方面,除了全新的十速自动变速器之外,2020款凯迪拉克CT5-V版本还可能提供手动变速器供消费者选择。

据悉,这款凯迪拉克寄予厚望的车型将会在2019年下半年进入量产阶段,于兰辛格兰德河的总装厂进行装配,该厂也是Alpha平台车型生产的主要地点。在CT5之后,更大的七座版SUV车型以及全新的凯迪拉克凯雷德也会逐渐登上新平台并进行发布。后续报道,敬请期待。
 

惠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