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惠州> 新闻>正文
2017广州车展

斯巴鲁-WRX STI

超低价好车团购

新一代斯巴鲁WRX STI假想图曝光

2018-08-16 10:36:5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Lorraine


 

凤凰网汽车讯 日前,有国外媒体发布了一张新一代斯巴鲁WRX STI的假想图,此前,斯巴鲁在今年的东京改装展上已经发布了VIZIV Performance STI概念车,新一代WRX STI就是在这款概念车的基础上打造的。

从假想图来看,全新的线条、隆起的进气装置和更凌厉的六边形进气格栅,搭配C字型大灯,整车风格与概念车型基本保持一致,大灯组以及后视镜等细节设计方面还是比较接近量产,没有概念车型的夸张与咄咄逼人,但是运动气息与性能感依旧体现的淋漓尽致。

据悉,新车或基于斯巴鲁SGP平台打造,动力方面,新一代斯巴鲁WRX STI将不再沿用现款的2.5升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转而采用更高效的动力传动系统,最大输出功率或达310马力(230千瓦),也有可能采用混合动力系统,或许车迷朋友们会对这一消息感到失望,但是话说回来,新一代的WRX STI无论是混动的也好,还是纯燃油的也好,相信斯巴鲁照样会把最好的技术以及最好的性能展示在它身上。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凤凰网汽车。

惠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惠州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未上市
紧凑型车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