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惠州> 新闻>正文
2017广州车展

2019北美车展:英菲尼迪纯电动概念SUV

2019-01-16 09:37:06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冯禹森

凤凰网汽车讯 在日前开幕的2019年度北美车展上,英菲尼迪正式发布了一款纯电动概念SUV——QX Inspiration概念车。新车的发布向我们揭示了未来英菲尼迪电气化车型的设计方向。

造型方面,QX Inspiration概念车采用了典型的电气化车型的设计理念,采用封闭式进气格栅,中央品牌LOGO采用新颖的立体设计,造型十分科幻。新车侧面采用不规则腰线设计,以营造出很强的层次感。同时车身整体轮廓又相对饱满,车顶线条过渡流畅,搭配激进的轮圈造型,运动感很强。

新车的推出除了向大家展示英菲尼迪未来推出的纯电动产品的设计方向之外,更重要的意义在于助力品牌完成新能源战略转移。据悉,英菲尼迪正在加速其电气化的路程建设,到2025年,英菲尼迪希望旗下新能源车型的销量能够达到市场总销量的一半以上。

惠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