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惠州> 新闻>正文
2017广州车展

进口雪佛兰-科尔维特

超低价好车团购

全新科尔维特C8效果图 于今年夏季亮相

2019-03-21 10:06:02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董世昂

凤凰网汽车讯 (编译/马健文,编辑/董世昂) 随着发布日期的临近,关于全新中置发动机版雪佛兰科尔维特C8车型的消息也开始层出不穷。近日,海外车媒Motor1.com曝光了一组关于该车型的效果渲染图,揭示了其诸多设计信息。

从此次发布的效果图来看,新车的设计在很大程度上借鉴了现款雪佛兰科尔维特C7车型。在前脸设计上,全新雪佛兰科尔维特C8车型对比C7显得更加犀利激进,前大灯设计则保持了较高的延续性。在侧边设计上,新车对比雪佛兰科尔维特ZR1 C7车型在高度上有所降低。

在后部造型上,新车采用了全新的尾灯设计,尾灯外侧向下倾斜的黑色装饰被取消,取而代之以两个进气口,新车配备了小型扰流板,并提供碳纤维材料扩散器,采用双边共四出排气布局设计,运动感十足。

动力配置方面,新款雪佛兰科尔维特C8车型将会采用中置发动机设计方案,搭载不同型号的V8发动机。其中,6.2升自然进气V8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为343千瓦,而高性能版本车型所搭载5.5升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则有着634千瓦的最大输出功率。传动方面,新车或将搭载与福特野马GT500同款的双离合自动变速器。

据悉,全新雪佛兰科尔维特C8车型或将在今年夏季进行正式发布,并在下半年投入量产,预计2020年初开始陆续交付。此外,海外车媒推测其起售价格将在6万到7万美之间(约合人民币40至47万元)。

惠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惠州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未上市
跑车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