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惠州> 新闻>正文
2017广州车展

五一巽寮平海港口限行 植物园道路管制

2019-04-26 12:47:35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Joey

路况分析

惠州公安交警预计,“五一”假期出行高峰将于4月30日到来,当日16~24时和5月1日9~19时为高速出行拥堵高峰;5月4日为返程拥堵高峰,10时至23时拥堵程度较高。其中,易拥堵缓行的有广河、长深、济广、潮莞、武深等高速公路

惠州植物园周边道路临时管制、惠东沿海旅游景区交通限行、高速危化品车辆禁行……“五一”假期即将到来,加上节日期间高速公路继续实行小型客车免费通行政策,我市将迎来出行高峰,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昨日发布“五一”假期出行提示,建议群众熟悉、掌握相关临时交通管制规则,科学合理避开车流高峰,安全文明出行。

西三环部分路段东西各两车道通行

“清明假期惠州植物园共接待游客约15万人次,预计‘五一’假期将迎来更多游客。为确保园区周边路段顺畅有序,公安交警部门将于5月1~4日对园区周边道路实施临时交通组织,增设约1200个临时停车泊位,建议广大市民搭乘公共交通工具前往。”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有关负责人说。

小编了解到,届时市区三环西路将设置2个临时停车区。其中,交警部门将对西三环与丰山路路口至应急大队(原消防大队)路段(由西向东,植物园往梅湖方向一侧)实行全段封闭,设置为临时停车区,临时停放车辆从丰山路方向进停车区,从应急大队方向(由西向东,即往梅湖方向)出停车区。

另外,对西三环路从四中下沉隧道往梅湖方向出口(约150米处)至西三环与丰山路路口(由西向东,四中往梅湖方向一侧)实行全段封闭,设置为临时停车区,临时停车区车辆统一车头45度朝外(朝梅湖方向)停放。

与此同时,交警部门还将对西三环路从应急大队至四中下沉隧道(距隧道入口约300米处)路段(由东向西,从梅湖往火车西站一侧)使用护栏实行物理隔离,将原单向四车道隔离成双向各两车道,即梅湖往火车西站方向(由东向西)保留两车道通行,借用两车道供车辆从火车西站往梅湖(由西向东)方向通行。

巽寮平海港口“五一”假期限行

高速公路避堵方面,上述负责人支招说,对于易拥堵缓行的长深、潮莞、广惠高速公路,市民可选择新博高速通行;从广州、东莞、珠海、中山等地前往揭阳、汕头和潮州方向的市民,建议选择潮惠高速或汕湛高速揭博段通行,可避开深汕高速拥堵路段,直接到达潮汕地区。

另外,为缓解沿海旅游景区交通压力,提高道路通行能力,确保广大人民群众的出行安全,5月1~4日,巽寮、平海、港口沿海旅游景区将实施交通限行。其中,所有进入景区的7座及以下非惠州籍机动车采取尾号单双号限行措施,按车牌尾号实行单号单日、双号双日行驶;1.75吨以上货车及危化品运输车辆在限行区域内实行限行措施。交警部门将对违反交通管制措施的闯限行为进行处罚。

需要特别提醒的是,为加强危险货物道路运输安全管理,预防危险货物道路运输事故,根据全省统一部署,4月30日0时至5月4日24时,我市辖区高速公路禁止危险货物运输车辆通行。运送自来水生产用的液氧、次氯酸钠运输车辆,为机场、加油(气)站配送成品油料、液化石油气、天然气的运输车辆,以及医用氧运输车辆不受限制。

惠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