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惠州> 新闻>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办好“直通车”活动打造一流营商环境

2019-05-21 13:56:28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Joey

凤凰网汽车 惠州车市:昨日,刘吉市长主持召开十二届88次市政府常务会议,听取解决企业困难“直通车”活动开展情况汇报,研究部署下阶段工作。

会议指出,开通解决企业困难“直通车”及“快办”平台,是市委、市政府优化我市营商环境,大力支持实体经济发展的重要举措。前期,通过市直和各县(区)同步举办的五场“直通车”活动,活动成效明显,解决了一批制约企业发展的“老大难”问题,得到了企业的普遍认可。各级各相关部门要认真按照市委、市政府的要求,持续开展好“直通车”活动,切实为企业排忧解难。一要强化认识。要强化整体政府理念,本着尊重历史、实事求是的态度,集思广益妥善处理好企业历史遗留问题,提升服务效能,推动“直通车”持续高效开下去。要把“直通车”活动与推进“放管服”改革、推行建设工程项目“信用快审”、建设“数字政府”等有机结合起来,加快打造一流营商环境。二要进一步提高实效。要认真做好会前梳理甄别,深入研究企业诉求,全面了解相关情况,做足准备工作,确保提出的解决措施具有可操作性和实效性,切实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三要完善工作机制。要总结前期活动的经验和做法,完善好企业诉求研究会商、当值市领导处理意见交办、落实情况反馈、督察督办等工作制度,探索建立市区联动协调解决问题机制,提高工作成效,把“直通车”活动打造成为惠州的亮丽品牌。

会议还审议了其他事项。

惠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