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惠州> 新闻>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吉利汽车-远景

超低价好车团购

吉利全新远景正式上市 售价5.39-7.39万

2019-12-30 10:59:14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Joey

凤凰网汽车讯 12月20日,吉利全新远景正式上市。新车全系启用吉利第四代纯黑车标,LED日间行车灯组造型全新升级,应用全新豪华黑灰拼接内饰设计,并在座椅皮质和人机工程等方面进行了优化。此次新车共推出4款车型,售价区间为5.39-7.39万。具体售价详见下表:

吉利全新远景 官方指导价
车型 售价(万元)
1.5L 5MT 舒适型 5.39
1.5L 5MT 亚运版 5.99
1.5L CVT 亚运版 6.99
1.5L CVT 尊贵型 7.39
制表:凤凰网汽车

同时,新车推出上市政策,包含至高3000元现金礼,3000元年货大礼包,低首付和24期0息的金融礼,并提供至高6000元限牌城市置换补贴。另外,累计行驶里程超过100万公里的远景老用户,可免费获得1台全新远景轿车。

全新远景在外观方面进行了一次精装修,提升了整体的品质感。前格栅依旧采用了吉利家族式回纹涟漪设计语言,不过具体表现形式有所变化,镶嵌在格栅内的车标也升级为吉利第四代纯黑配色,更具有整体感。

比较明显的变化是雾灯区域的尺寸有所加大,并且纵向排布着8组LED日间行车灯,数量由16颗增至24颗,不仅造型时尚大气,点亮效果也翻倍了。16英寸切割式动感轮毂,立体感更强。车尾造型设计简约大方,贯穿式电镀亮条将两侧尾灯连为一体,提升了车尾的层次感。此外,新车采用了隐藏式排气设计,没有采用现款车型的单边共两出设计。

内饰同样是进行了小幅度的精装修,首先比较明显的是方向盘更换了第四代吉利车标。在用料和做工方面全新远景采用大面积软性皮质包裹,且使用了镭雕喷漆纹理装饰板,质感升级明显。另外,新车内饰还增加豪华黑灰内饰,更能吸引年轻人的目光。

配置方面,新车拥有真皮多功能方向盘,皮饰座椅等提升舒适度。还搭载了G-LINK手机交互系统,支持倒车影像、GPS导航生活资讯等功能。方便日常使用。同时新车还支持智能语音控制系统,只需一声口令,便可以实现播放音乐、收听广播、开关空调、地图导航等多项功能,十分方便。

空间方面,全新远景车身长度为4599毫米,轴距达到2615毫米,两项数据均处于同级领先,为车内驾乘人员创造了更加的乘坐舒适性体验。480升标准容积后备箱配合支持4/6分离折叠放倒的后排座椅,可将后备箱容积最大延展至1000升以上,足以满足家庭用户的日常出行需求。同时,全系标配的带有杯架槽的后排中央扶手、中控台侧方储物格、中央扶手箱、手套箱等,大大增加了车内乘员对于小件物品存放的便利性。

动力方面,全新远景将搭载1.5 DVVT直列四缸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80千瓦,峰值扭矩为142牛·米。在DVVT进排气可变系统的加持下,燃油利用率更高。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5挡手动或来自比利时邦奇的CVT无级变速器。悬架方面,新车采用的是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挂加后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挂的组合形式。

惠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远景
远景
指导价:4.79-7.39万元
1.5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惠州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79-7.39
紧凑型车
1.5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