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惠州> 新闻>正文

超牛传祺 寻找最美广西之活力柳州

2020-10-23 01:10:37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胡宇铿

勇敢、乐于探索、不拘平凡,都是当代年轻人的标签;为了满足这群极具活力的“上劲后浪”所需,广汽传祺在10月份推出了全新车型GS3 POWER,以动力同级最强,配置同级最全,空间同级最大,“劲”我所能的全新姿态,全面领先目前市面上的8万级科技小钢SUV。

深秋,这个令人难忘的季节,藉着新车上市居高不下的热度和消费者们的翘首以盼,GS3 POWER将与一群充满活力的年轻人携手踏上“寻找最美广西” 之旅,用最优异的出行伴侣姿态,带大家领略不一样的“八桂风情”。

本次“超牛传祺 寻找最美广西”之旅,都市小型SUV新标杆GS3 POWER将会组建车队,用矫健的身姿游览广西三大最美旅游城市。车队将从南宁出发,途径柳州、桂林,再折返南宁,以重现车主们日常通勤最为全面的用车情景;在这场美好浪漫的长途奔袭中,GS3 POWER与时俱劲、拼劲全力、应有劲有等优越性,将淋漓尽致得以体现。

年轻 就该有活力满满的样子

10月20日,“超牛传祺 寻找最美广西”之旅正式打响。在中午时分,车队成员精神抖擞在南宁市大舆昌祺4S店集结并进行简单而浓重的启动仪式,与此同时,动感十足的GS3 POWER车队亦一字排开整装待发,静待伟大的旅途到来。

之所以在大舆昌祺4S店作为本次活动的首发地,其实是为了重现千万传祺车主,在传祺4S购得爱车后,其日后与亲朋好友在旅途中谈笑风生,在每处美好景象留下的点点滴滴等让人值得怀念的用车生活,都因认可传祺车型、认可传祺服务而起。

正所谓“香车配美人”,经过超音速战机细节设计和极致进化的凌云翼3.0格栅的加持下,GS3 POWER在阳光普照下显得朝气十足,随行的小颖也按耐不住爱美的心情,遂与这台俱时尚和动感为一体的GS3 POWER留下美好的纪念。

正午时分,在烈日当空而朝气勃勃的时间段,GS3 POWER车队陆续驶出4S店,正式奔向本次旅途的首个目的地柳州。

当车辆驶到南宁东收费站后,意味着车队已经正式踏上了柳城之旅。

“桂柳桂柳”,每当人们谈及起广西的时候,很自然会联想起“桂林山水甲天下”以及“龙城柳州别致的百越风情”。虽说柳州从建成至今,已经超过二千年,算得上是一个源远流长的城市,但作为现时西南与中南、华东、华南地区的重要铁路枢纽,又历经数十年改革开放所带来的巨大改变,柳州已经从历史古城摇身一变成为满足朝气活力又不失文化底蕴的旅游城市。

从南宁出发至柳城市区,需时三小时,途径众山环绕的泉南高速,即包含城市道路——高速国道——乡镇道路;无论是行程的时长、路途总长和路况变化,都在完美复刻周末都市出行郊游的应用场景,这也使得搭载着同级最强动力270T发动机和日本进口的全新爱信6AT变速箱的动力总成的GS3 POWER有“英雄用武之地”。

采用1.5T涡轮增压发动机的GS3 POWER,拥有169马力的最大输出,270N.m的扭矩,配以换挡动作更智能化的爱信6AT变速箱,即使踏上需急速飞驰的高速道路,该车都能给予驾驶者踏实的轻快感,使得高速路上可以随心所欲地进行超车,让驾驶者可以舒舒服服地享受到公路飞驰的驾驶乐趣。

长时间的高速驾驶难免会让驾驶者产生疲劳感,幸好GS3 POWER配备了ADiGO智能物联系统,成为同级唯一全系标配10.25英寸中控大屏,最智能AI语音控制,还支持方言识别,高德地图,QQ音乐,专属车管家T-BOX,使驾驶者在用车时更便捷。而G-HEALTH广汽健康座舱,所采用的低VOC高品质环保材料,同级唯一全系标配负离子空气净化器,CN95 空调滤芯,全自动恒温空调+后排出风口等,车内空气最健康,令车队成员乘坐更安心舒适。

相较于往日在钢铁森林中来回奔走,来到视觉开扬、苍翠欲滴的桂柳郊外高速会让人感到心旷神怡,静谧的车厢空间和宁静的郊外风光,随着车轮滚滚前进,疲倦的心灵都将被洗涤。

褪尽繁华刚显活力本色

柳州之所谓能用活力二字形容,是因为其入夜后的繁荣景象与往日惜留的历史底蕴会让这个城市蓬荜生辉。在航拍机器的俯视下,整个柳州城富有一副灯火阑珊的模样,而当中最有特色的,莫过于以“再现窑埠老镇古朴风貌,复兴古埠码头昔日繁荣”为基本思想而重建的窑埠古镇。

窑埠古镇坐拥柳州城的一线江景,在重建后已经是一个集城市休闲、高端餐饮、文化娱乐、旅游观光于一体的多功能综合景区,其入夜后热闹的夜市和尽显民族特色建筑,会引来五湖四海的游客前来游览,热闹非凡。

景区内有一块别出心裁的“寻美镜”,其中的提词如下:“最美的风景不在终点,而在路上;纵使走马观花,也别因行色匆匆而错过太多质朴的美丽”。正如都市生活再繁忙,也需停下脚步,感受一下身边的美好,而拥有一台可以出色完成各应用场景通勤任务的SUV,亦正是劳碌的都市人所需要的,而在眼前的这台GS3 POWER亦不失为一个物美价廉的购置优选。

深入内探窑埠古镇,有一处流光溢彩的夜市步行街,吹着微风,行走在华灯初上的走廊上,与三五知己结伴同行,自然是悠哉悠哉。

快乐的时间总是短暂的,快到深夜后,随行的小颖对着园区驰名的愿望树留下祝愿,希望这个“不太平凡”的2020年会越来越好,与此同时感受江边微风轻轻抚摸脸庞,惠风和畅怡然自得。

在折返酒店的路上,车队随行途径的文慧桥,万籁俱静;在深夜回味绝美风景带来的感动以及再次体验GS3 POWER称职的通勤守护,以结束这奔波而愉悦的一天亦足以甚好。

下一站,“超牛传祺 寻找最美广西”的GS3 POWER车队将深入柳州腹地,带着大家体验尽显苗族风情的梦呜苗寨以及游览体验爱国抗战精神的鲤鱼岩。精彩纷呈,请跟随“超牛传祺 寻找最美广西”车队一起穿过柳州,步入阳朔,欣赏别具风情的龙城吧。

惠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