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惠州> 新闻>正文

广汽三菱新劲炫带给你别样驾驶体验

2021-04-20 18:47:32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出行习惯也在逐渐发生改变,越来越多的消费者都有考虑购买一款高质量的SUV作为自己的出行工具。但是不少消费者表示,现在市场上的SUV那么多,但是外形千篇一律,难免让人感觉审美疲劳。而高颜值的车辆又价格不菲,10万左右买什么车好像没有什么特别好的选项。今天,就给大家推荐一款外观大气,个性化十足的高品质SUV——广汽三菱新劲炫。

要说广汽三菱新劲炫的外观,我们还是先要从整体来看,认为10万左右买什么车好像没有合适选项的消费者,主要是感觉这个价位的车辆都过于沉闷了,而新劲炫的外观就非常运动、酷炫。广汽三菱新劲炫采用了三菱“Dynamic Shield”的设计语言,两条粗壮的银色镀铬装饰条和两侧C型镀铬条,使得整体车身看起来线条十分硬朗,辨识度高,运动感和年轻气息十足。车身主调色新增熔岩橙定制颜色,给人一种眼前一亮的感觉。

作为考量外型的另一个标准,车内空间方面,广汽三菱新劲炫也是非常让人满意的,其车身长4366mm,宽1780(1818)mm,高1640mm,轴距2670mm,宽敞舒适的驾乘空间让驾乘人员身处其中,不会感觉逼仄和压抑。另外后排座椅可按比例6/4进行自由折叠,按需调整大小,匹配各种条件下的储物需要。

当然,广汽三菱新劲炫也不是徒有其表,在各项性能方面也是颇为出色的。广汽三菱新劲炫搭载了1.6L和2.0L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主力车型的2.0L自然吸气发动机,采用的是三菱独创的MIVEC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第三代INVECS无级变速器,最大功率可达到122kW,峰值扭矩为201牛米。尤其是MIVEC技术可针对具体工况有针对性地控制进气量大小,维持动力输出平顺的同时,使燃油燃烧更充分,所以有着很好的经济燃油性,和第三代INVECS无级变速器匹配在一起,堪称“黄金动力组合“。

颜值大气,动力系统完美,这样一款高质量的SUV当然不容错过了。还在问10万左右买什么车好的朋友们,推荐大家考虑一下广汽三菱新劲炫。

惠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