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湖州> 商情>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元宵享佳节 齐聚在东南活动圆满收官

2018-03-05 08:47:47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shb

宵节是我国传统节日之一,元宵节这一天延续着赏花灯,猜灯谜,吃元宵的传统习俗。3月2日这一天,我们湖州康达三菱4S店也来凑个热闹,红红火火地邀请各位新老客户们一起来闹元宵!

在每个灯笼下面都一个趣味灯谜。

每一位到现场的客户朋友,都领取了我们精心准备的汤圆两份,这份礼品里面带着我们公司所有员工的祝福,祝福各位在元宵佳节家人团团圆圆,和和美美!

水果茶歇

同时,在当天活动现场成功订车的客户朋友,还可以砸金蛋,领取现场的精美礼品

在我们展厅的中央,准备了五彩面团,还有饺子馅儿,到场的客户朋友可以动手自己包五彩水饺,也可以做五彩面条带回家给家人一同分享!

一眨眼的功夫,已经挤满了人,现场的气氛非常热闹,大家撸起了袖子,大显身手!

大家都发挥了自己想象,包出来的饺子也是各式各样的

锅里一蒸,还别说,这颜色还真是好看呐!

还有更厉害的,做起来了煎饺,隔着屏幕都能闻到这垂涎欲滴的香气

大家一边做一边吃,享受着自己劳动成果的时候,总是特别开心幸福!

元宵佳节是那么的美好,那么的愉快!湖州康达三菱4S店祝愿所有的客户朋友们家庭圆满,幸福快乐!

湖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