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湖州> 商情>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全新BMW X3湖州上市发布会圆满落幕!

2018-06-20 09:19:33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cht

每一次有温度的等待都值得被认真对待,全新BMW X3全面进化,为了肩负更大的责任,一往无前的动力,迎接全新的机遇。

全新BMW X3湖州联合上市发布会

6月16日晚,全新BMW X3湖州联合上市发布会在太湖月亮广场成功举办,湖州骏宝行联合湖州宝景邀请湖城各界媒体和众多BMW爱好者一同见证了第三代国产全新BMW X3的创新科技与豪华。
全新BMW X3,现已疾驰而来,用创新和驾趣,不负期待。

当晚,宾客陆续签到出席,现场BMW X3历史墙、全新BMW X3二十项标准配置都讲述着全新BMW X3的辉煌。精美的茶歇、舒适的环境营造神秘的氛围,引领客户探索全新BMW X3。



宝马中国东南区区域金融经理朱艳丽女士发表致辞,分享全新BMW X3令人惊叹的创新科技和不忘初心的驾驶乐趣。

湖州骏宝行BMW内训师尉洪伟为到场来宾详细解读全新BMW X3的过人之处,伴随着极限力量的舞蹈,全新BMW X3众望登场。


领导与新车合影,客户感受全新BMW X3的越级豪华、匠心设计和智能“黑科技”。全新BMW X3价格公布,建议零售价:39.98万~58.58万


别有一番视觉盛宴


纯粹灵动技艺体验


近距离感受全新BMW X3越级舒适豪华


全新BMW X3湖州联合上市发布会圆满落幕!

电话:400-818-5060

地址:湖州市吴兴区杭长桥北路1288号

湖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