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湖州> 商情>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奕歌 11月18日在湖州地区正式上市啦!

2018-11-29 16:13:25
分享到:
来源: 作者:smf

作为当前国内汽车市场最为火热的一个板块,SUV市场的竞争从未停止,新势力不断的冲击让市场持续“洗牌”。近期,又有一个“强势竞争者”即将发起攻势,带来一场新的价值风暴。没错,这正是广汽三菱奕歌

11月18日奕歌在湖州康菱店正式上市啦!想知道奕歌上市发布会还有什么亮点惊喜?接下来,我们就来一探究竟。

  

  

    

权威荣誉认证,奕歌实力卓越 奕歌,这款兼具美感与实用性于一身的全新SUV在实力与品质上已是毋庸置疑,接连斩获设计界三大奖项之一的芝加哥优良设计奖、E-NCAP(欧洲新车安全评鉴协会)5星评级以及行人保护方面总榜桂冠等权威机构的认证,高品质高价值立显。

 

其搭载的1.5T双喷射涡轮增压发动机满载三菱核心技术,匹配INVECS-III模拟8速CVT变速箱,带来一触即发的澎湃芯能。超级全轮(S-AWC)电子控制四驱系统更是为奕歌驾驶提供强大的通过性和优越的驾控性,自动/雪地/砂石三种模式可供选择,系统自动监测行车环境并选择最佳模式,带你从容不迫征服崎岖。

  

激活新灵感, 献礼湖州地区消费者 凭借着动感时尚的外观和过硬的品质实力,奕歌在国内的每一次亮相都获得行业内外的高度关注,可谓圈粉无数。

湖州康达三菱4S店
热线:0572-2593030
地址:二环西路622号(江南车城)

湖州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