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吉安> 新闻>正文

动力强且油耗低的车型,就看这一篇!

2022-03-18 17:27:19
分享到: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想要8万元左右,动力强且油耗低的车型,就看这一篇!
 
今年以来,国内的汽油价格简直是坐上了“火箭”,不少准备买车的小伙伴发出感叹“车买得起,但是却开不起了”。其实你完全可以挑选一款省油的车型,将油价上涨对钱包的伤害降低到最小。本文“墙裂”推荐瑞虎5x 超级英雄版,这款车不仅动力充沛、油耗低,智能配置及空间表现也都很到位,选了它全家人都会夸你眼光好。
谁说强动力与低油耗不可兼得?
想要马儿快跑还要马儿少吃草,听起来是个伪命题,但是瑞虎5x 超级英雄版却让这句话成为了现实。该车搭载获得“中国十佳发动机”称号的ACTECO 1.5T发动机,匹配9速CVT变速箱,可输出最大功率115kW,峰值扭矩230N·m的强劲动力,相比同级车型,这样的发动机参数非常抢眼。不仅如此,该车型的油门响应轻快,提速积极、降速利落,无论是市区行驶还是高速超车都让你信心十足。

龙蟠十佳9速CVT变速箱平顺性优秀,几乎感受不到顿挫感,给你畅快的操控体验。经过专业化调校的底盘扎实且舒适,支撑力出色的同时对破损路面、连续减速带等路况带来的颠簸感也过滤到位,在畅快前行的同时,依旧能够确保舒适。当然其油耗表现也值得称赞,1.5T+9CVT的动力组合油耗仅为6.8L/100km,堪称省油神器。温馨提示一下,这款车加92号油就可以,在油价飞涨的今天帮你实实在在地锁紧钱包。
多元智能科技,畅享用车新生活
当下远程操控及语音控制早已经成为了年轻人的“信仰”,当然不能容忍自己的座驾只是冰冷的“机器”。瑞虎5x 超级英雄版全系搭载领先同级的雄狮智云Lion系统,可为用户开启智能、便捷的用车体验。
得益于雄狮智云Lion系统集成的“AI智云互联远程车辆控制”功能,用户通过专属手机APP即可实现远程控制车辆,在炎热的夏季可以提前打开空调,坐进车内即享舒适凉爽;忘了是否关闭车窗、天窗也没有关系,远程控制系统即可帮你完成操作,降低被盗的风险。不仅如此,该系统还可实现对发动机、尾门的远程操控,并远程管理车辆位置、里程及油耗等,让你轻松掌控车辆信息。

此外,瑞虎5x 超级英雄版还搭载了AI人工智能语音交互功能,借助此功能,用户只需语音输入指令就可以完成开关天窗、控制导航、寻找附近加油站等操作。如果行车过程中感到无聊,你还可以用方言“调侃”,支持多达46种方言的它都能对答如流。
越级空间加持,全家出行无忧
在很多人的印象中,小型SUV的空间不够用,但是瑞虎5x 超级英雄版车长已经突破了4.3米,轴距也突破了2.6米,是标准的A级车,满足日常需求绝对不在话下。同时得益于同级最宽1830mm的车身尺寸,保证了即使后排乘坐3位成年人,每个人也都有“个人空间”,即使坐在中间位置的人员在行程中任意变换坐姿,也无须担心影响到他人,确保每个人都舒适惬意。

同时,该车型还搭载了超大的行李箱可容纳两个行李箱加2-3个双肩包,无论是折叠帐篷,还是整套的渔具都可轻松容纳。如将后排座椅放倒,空间还可以进一步提升,容纳搬家时的大件行李以及出行需要的自行车等也都不在话下。
凭借充沛的动力、出色的油耗、丰富的智能配置及越级空间等,7.89万元起售的瑞虎5x 超级英雄版,已经揽获了全球80多个国家和地区用户的芳心,并成为他们信赖的出行伙伴。如果你也有购车计划,不如就选它吧,现在购车还可享受10000元现金优惠等超值礼遇,机不可失哦!

吉安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