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购车>降价>正文

双十一,有些汽车的折扣你应该看看!

2016年11月11日 00:38:22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52秒之后,双十一销售突破10亿,然后就是朋友圈各种刷屏。全民都high了,包括我那个刚刚学会网购的老妈都在其中贡献了一千多和激动不已的神经脑细胞。

汽车圈当然也没闲着,各种五花八门的促销活动亮瞎你的眼球,有些价格真是让人心动,有些热点车型能让你早日提车就已经算是优惠了……

下面这个东风菱智系列的优惠是1000油卡和1200元的大礼包并赠送行车记录仪和原厂贴膜。当然前提是在官方售价的基础上进行的优惠,关注这款车的朋友们心动吗?

风光580的促销让人眼花缭乱,不过最高享受900L汽油的补贴还真是很诱人的!

北汽幻速S3最高优惠8000元,说真的,本身官方售价就不贵,这种优惠程度已经可以了!毕竟汽车不是服装啊

骏派优惠9000元,威志V5直降16000元,幅度不小,算是狠折了!不知道这种幅度的折扣能否给天津一汽带来一些好的转变!

一汽丰田的促销是99元抵2500元,考虑到都是一些热销车型,其实也还可以了!咱要本着优惠的就是赚了的心里!

荣威RX5现在月销2万辆,双十一对它来说就是凑凑热闹,赠送的礼品和油卡等等属于不减白不减啊各位!

锋驭现金直降15000元,优惠幅度还是可以的,但新款马上就来了,您是怎么考虑的呢?

这个太厉害了!吉利回馈粉丝,最低竟然低至5折!还想什么?赶快抢啊!

东风日产也算是玩票儿,99元抵1000元,人家其实还是不愁卖的!

海马S5送1500元礼包,而且还替你掏购置税了,这又能省不少,贷款的话还0利息0手续费,多值啊!

奥迪还是牛,5000元礼包和优惠的保养套餐就算是参与一把。说实话,目前奥迪压力不下,不能再便宜了!

北汽的促销手段很丰富,我就看上了那个价值5000元的豪华双人游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郭毅宁 PA019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