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购车>降价>正文

7月新政还没开始,奔驰就搞出这么大动静!

2017年06月27日 18:00:43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即将步入7月,随着高温和雨季的出现,出行问题成了最近的热门话题,不少人都新增了买车需求。

买车是人生大事,7月1号即将施行的最新《汽车销售管理办法》,对于很多将要买车的朋友来说,无疑是利好消息。新政策的实施,代表着在这个充斥着猫腻的汽车销售市场,我们车主的确要“农民翻身做地主”了!

现在距离汽车新政策到来还有几天的时间,很多人都在说买车要等到7月份,到时候会迎来大范围降价,但真的是这样吗?新政虽然会对购车渠道产生重大影响,但是否会出现降价潮,谁也不能确定。

因而,这个时候很多人都开始焦虑了,犹豫现在到底该不该买车,买车到底能便宜多少?买了怕出现更低价吃亏,不买又怕回头价格涨上来后悔。

其实,“更大的优惠”是个伪命题,买车最关键的一点是看你对汽车的需求到底有多大,在足够的需求前提下,发现合理的优惠那就千万不要错过了!

6月29日,凤凰汽车将联合奔驰经销商开启大型 C 200 L 直播团购活动,全国17座城市同步放送全城底价,惊喜多多诚意满满!

作为奔驰旗下长轴距豪华车,C 200 L迎合了国人喜欢“加长”的消费心理,外观吸睛,造型前卫,三叉星标识更是逼格满满,轻轻松松就能锁定路人的眼球。充满未来感的内饰设计风格更是将简约与尊贵发挥得淋漓尽致,令人眼前一亮。动力表现也足够惊艳,瞬间加速G值暴涨,带来极具爆发力的快感。

无论你是想家用,还是想畅玩,奔驰C 200 L都能满足需求,现在购买不仅可以享受前所未有的超低惊喜价格,更有超级大礼相赠,绝对是“下手”的绝佳时机!

想了解更多活动内容,扫码直接观看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周文月 PA004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