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江门> 新车到店>正文
2016广州车展

斯巴鲁-傲虎

超低价好车团购

斯巴鲁傲虎新增EyeSight车型 31.98万起

2016-11-30 10:13:52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江门编辑

斯巴鲁在广州车展上宣布Outback傲虎家族新增2款EyeSight车型,售价为31.98万和32.98万

“EyeSight”是斯巴鲁主动式安全系统的名称,可实现防碰撞制动、自适应巡航、起步油门误操作预防、疲劳提醒这4大功能,无疑可以为傲虎的车主带来更为安心和安全的驾驶体验。

傲虎本身是一款高品质的原装进口中型SUV,具有很好的通过能力与操控性,同时空间也十分实用。

动力方面,傲虎全系提供搭载2.0升涡轮增压直喷水平对置四缸发动机或2.5升双顶置凸轮轴四缸发动机,前者最大功率为177千瓦,峰值扭矩为350牛米;后者最大功率为129千瓦,峰值扭矩235牛米。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带六速手动换挡模式的纵置链条式无级变速器。

江门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傲虎
傲虎
指导价:29.98-33.08万元
2.5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江门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9.98-33.08
中型SUV
2.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