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江门> 导购>正文
2017广州车展

逸动EV460共享版上市 售价13.99万

2020-05-29 17:38:56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近日,长安宣布旗下逸动EV460将新增共享版车型,该车补贴后售价为13.99万

外观方面:

新推出的长安逸动EV460共享版在外观方面与2019款在售车型并无明显差异,而在内饰部分亦与此前上市的版本大致相像。

配置方面:

共享版在低配的智享版车型基础上,再度减少与调整部分配置。如倒车影像、多功能方向盘与7英寸的触控式液晶屏等皆被删除,从而进一步降低价格门槛。而其座椅材质部分则与高配版车型相同采用仿皮材质包裹。

动力方面:

逸动EV460共享版将搭载一台由长安汽车生产的XTDM10电动机,该电机拥有136Ps最大输出与245N•m最大扭矩。电池部分,该车将搭载一款容量为52.56kWh的三元锂电池组,在NEDC续航测试工况下该车拥有405km的续航里程,对比其他同级车型逸动EV460共享版的续航里程较为领先。

江门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