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江门> 导购>正文

新款斯巴鲁XV正式上市 售19.18万起

2020-06-29 10:15:23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日前,斯巴鲁官方表示,新款XV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4款车型,官方指导价为19.18-23.18万

外观方面:

新车沿用了现款车型的设计风格,面积中规中矩的中网,在这个“大嘴时代”可谓是一股清流,保险杠位置与车身不同色的护板,散发出了浓烈的越野味儿,双色轮毂也是消费者个性的选择。

内饰方面:

新车内饰的整体布局,与现款车型设计基本保持一致,依然坚持务实家用的风格,除了彩色的缝线和装饰,找不到太多年轻时尚的元素,而液晶液表盘需要到旗舰版车型才有配备。

动力方面:

新车全系提供两个动力版本,2.0L版本的最大输出为154Ps,最大扭矩为196N·m,2.0L混动版车型,发动机最大输出为150Ps,最大扭矩为194N·m,而电动机的参数不变。此外,新车全系标配左右对称的全时四驱系统。

江门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