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江门> 导购>正文

生活中的柴米油盐酱醋茶 只有它最懂!

2021-04-02 17:20:53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前记:中国人的柴米油盐以及琐碎生活,只有它最懂!

  无论如何,都不要忘记买车时最原本的初衷,车子的本质就是让人们的生活更加美好!抛去买车时种种想法(买豪车,装成“人模狗样”的),你会发现,买一部车,无非就是希望它好用,并且带来一定的经济效益,这是大部分人的买车基本需求。

  从国内买车的刚需说起,10万元级家用轿车是国内民众购车需求的分水岭,10万元购车预算在国内市场选购一台品牌三厢轿车,并不算很难,只是性价比高低问题而已。在这区间,合资品牌的劣势在于性价比以及成熟的产品序列。

  而2021款广汽丰田雷凌推出1.5L车型正是为此而来,包括“同胞异母”的卡罗拉,以不错的品牌口碑,加上出色的机械素质和足够突破用户心理预期的价格,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快速“突防”10万元级市场。

  现在的中国消费者买车,可以说与本身柴米油盐酱醋茶的繁琐生活息息相关,省油,好开,维护成本低,性价比高,耐用就是买车的基本诉求,而本身一台优秀的家用车丰田雷凌),就是生活中的柴米油盐酱醋茶。

  “柴”:热效率高达40%!高效耐用就是口碑

  新增入门款广汽丰田雷凌1.5L车型搭载了丰田高效的1.5L Dynamic Force发动机,并且这款发动机的表现可圈可点,运用了高效燃烧技术,阿特金森循环技术和D-4缸内直喷技术的加持,实现这款发动机高效的燃油经济模式。

  广汽丰田雷凌1.5L发动机能够输出121匹马力,输出最大扭矩149牛·米,匹配一台CVT变速箱,其燃油经济性和动力驾驶体验完全不输于1.6L发动机。

  自然吸气发动机的优势在于后期维护便利,耐用性高,油品适应性强等,由于搭载了高效的缸内直喷技术,这款1.5L发动机的压缩比高达13:1,热效率高达40%,再加上队友的神辅助(CVT模拟10速变速器),使得这款发动机综合油耗低至5.1L/100km,媲美市场上的一些混动车型。

  在这套动力系统上,1.5L发动机+CVT变速箱的组合就像是“咖啡与牛奶”完美搭配,既能实现不错的驾驶体验,也能实现“鱼(动力驾控)和熊掌(燃油)的兼顾”!

  “米”:售价惊喜,打破固有的品牌印象

  新增丰田雷凌1.5L车型有三款,售价在11.38-12.78万元,接近于一些主流的国产自主品牌轿车,意味着主流合资品牌开始向10万级市场渗透,“抢占”三四线城市的用车需求以及庞大的低端市场,加上丰田品牌在中国市场的良好品牌口碑,其优势不言而喻。

  在10万级家用轿车市场,广汽丰田还有一款YARiS L 致享致炫是10万级最畅销的合资品牌家用轿车,而丰田雷凌1.5L车型的加入,很好与YARiS L 致享和致炫在10万级市场形成高低搭配,共同发力于10万级家用轿车市场。

  现在的丰田雷凌,不再是那个没有性价比的“小子”,现已变成了一个品牌与性价比齐备的“帅小伙”,售价11.38万的丰田雷凌1.5L车型,入门车型就已配备光感式智能LED前大灯 8英寸触摸屏娱乐系统(带Baidu CarLife手机互联),8个SRS空气囊 ,丰云悦享·丰田智行互联 ,CN95级空调滤清器等科技安全装备,并且在智能化驾驶方面,全系配备了Toyota Safety Sense智行安全系统,十分优秀。

  丰田雷凌1.5L车型确实在改变消费者的“消费观”,现在的合资大牌也能将中低端车型做得如此“高质”!正所谓“巧妇难为无米之炊”,而现在“巧妇不再难为无米之炊”,花最少钱,买到最优质的商品,并且丰田保值率是一大亮点。

  “油”:少吃多跑,省下来的就是赚的

  丰田雷凌1.5L的技术参数和技术很亮眼,带来最直观的油耗表现。相比于其他品牌1.6L以下的发动机,该发动机的油耗要低上10%,实现了5.1L/100km的出色油耗,并且动力上表现媲美丰田1.2T发动机的表现。

  我们常说的“这辆车几毛钱一公里呀”正是代表着消费者最关切的油耗问题,“省油”可以说是衡量车辆能不能买的最实际需求,我们把这个需求放大到群体,像网约车司机,出租车司机等营运个体和公司,出色的油耗表现,耐用的车辆品质,本身就是一笔可以省下来的支出,并且可靠的车辆机械技术,能为车主省下很多看不见的费用。

  我们再把这个群体瞄准国内小康家庭(按照2021年家庭收入划分,8-15万元为小康家庭),10万级别家用轿车或者SUV是最受欢迎的,其次就是车辆的使用成本。

  对于丰田雷凌1.5L车型来说,不到13万元的裸车价,就能买到品牌家轿是件性价比很高的事,再加上配置也不差等,更重要的是足够低的油耗,可靠的车辆品质,才是一个家庭最看重的,毕竟从“油费”那里每个月省下几百元存私房钱不香吗?省下来的就是赚的!

  “盐”:智慧科技,让生活“更加美味”

  丰田雷凌1.5L车型不只是在颠覆市场,更是在颠覆消费者的认知。一些入门级别的大牌轿车,也能科技感满满,为用车生活添了几分便利和乐趣,为生活更添“美味”!

  在丰田雷凌全车系标配的科技配置中,丰田智行互联和Toyota Safety Sense智行安全系统最为亮眼。丰田智行互联主要功能是实现车主与车子的生活无缝连接,拓展手机与车机之间的互联功能,让更多的用户融入丰田品牌的移动互联网中,畅享品质生活。

  而Toyota Safety Sense智行安全系统则是针对于车辆安全驾驶方面,用先进的科技来实现车辆的高度智能化,以及更多的安全驾驶辅助,比如向主动刹车,车道预警,车辆碰撞预警等等一系列的主动安全科技。

  智能安全驾驶辅助科技的全系应用,很好体现了丰田“科技以人为本,安全驾驶为重”的品牌主旨,让更多的消费者享受有车生活带来的科技与便利。

  写在最后

  所以,一台优秀的品牌家轿涉及到了家庭生活中的方方面面,小到柴米油盐,大到影响生活品质,而人们一直常提的“衣食住行”,丰田雷凌都能概括在里面。

  如果你让我回答,“我买车最看重的是什么?”,很多时候,省油,耐用,品牌以及保值率都是我看重,而丰田雷凌恰恰满足了我对一辆车的基本需求。

  如果你让我诠释一辆车的意义是什么,那我会说,能够将你从A点安全地送到B点,能够让你的生活更加便利,让你的生活增添笑声,而不是徒增烦恼。

江门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