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江门> 商情>正文

BMW车主专访 | 属于我和X2的故事

2020-06-28 14:33:48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本期专访女车主—@谢谢谢同学

创新BMW X2  一台朋友曾说“不适合”我的车

买了BMW X2后,身边的朋友有点惊讶。我想,可能因为我是个外表文静,性格有点内敛的女孩,却选了在男生心中具有澎湃动力的那朵“蓝天白云”。

我曾是一位策划工作者,在一次偶遇中,被一个X2的电梯框架上的广告语所吸引。“反其道而型”,到底是什么样的车能“反其道”?第一眼,我就很喜欢“反其道”这个描述。人生不易,在现实生活里有各种各样困难,我们何尝不是一直反其道般的逆流而行呢?”

创新BMW X2,颜出必型

我现在的工作是自由职业者,其中一份职业是平面模特。面对镜头,我可以像X2那样夺目。在我心目中,美可以通过外表,而恒久之美应该是由内向外撒发的气质。小时候看杂志上的女模特,最吸引我的是那双眼睛,无关大小或妩媚,而是透露出的自信,长大后,慢慢发现,这份淡定来源于对生活把控和自我认识在程度上日渐的累积。

我记得当时看到X2,第一感觉是前卫、具有时代感,充满力量感的车身线条让人有蓄势待发的感觉,耀眼的蓝色让我想起鸟儿在无际的天空自由翱翔。整体忠于BMW的经典又不失个性,这就是来自于这台车的自信,也正是吸引我的地方。

创新BMW X2,自有我主张

 

在工作之余,我会为自己留出空间。生活节奏太快,我们得到了很多的同时,也许在追逐的不经意间,失去了一些风景。对于我来说,慢下来,除了休息,也是一种整理。给予自己时间和空间,想想来时路,或真的只是单纯让烦躁的心灵放空。手调咖啡,是我慢下来的一种选择。安静地摆弄咖啡豆,看着咖啡从滤壶中慢慢滴下,午后的阳光和浓郁的咖啡香交织一起,抚慰平日烦恼和失望。

如今,有了BMW X2后,我多了独处的选择。继承了宝马优秀的驾控基因,车动力充足,在启动和行驶时的提速优势非常明显,操控灵巧,在弯道驾驶时车辆也很稳定。车辆提供了舒适、节能和运动模式,只需按钮,即可选择匹配路面情况或自我需求的驾驶方式,非常方便。对于我这种不太认路的女生,只要把手机连上BMW的互联驾驶系统,就马上可以使用导航、音乐、停车查询等功能。同时,我可以像聊天一样向车辆发出指令、获取信息,极大方便了开车时的操作。有了X2后,我反而更喜欢开车了。

开车来到边郊,看着从斑斓的树叶枝丫中透落的阳光,洋洋洒洒地照在X2超大的全景天窗。打开窗户,听风吹鸟鸣水流声,坐在车内触感柔软的座椅上,人就会慢慢平静下来。这是大自然一直的样子,可是我们总在城市筑梦中将它遗忘。在和大自然独处的过程中,我不断提醒自己,渺小如粟不应张狂,却也无需妄自菲薄。如X2,能够传达自己的主张,致力做更好的自己。有时候,在众说纷纭中能赋予自己适合的定位,也是一种能力。

创新BMW X2,坚持所好

我还有一个业余职业,就是摄影。我认同人生应有一两个可以坚持的爱好相伴,所以我一直没有放弃摄影。目前我已有6年的业余摄影经验,回想起那时大学招新时接触了摄影协会,便与之结缘。为了有一台属于自己的单反,一边学习一边还跑去打工。还记得买到单反的那刻心情,如孩童获得心爱的玩具。希望通过摄影,留下事物的美好,以及触动自己的时刻。

有了X2后,我去了更远的地方摄影。在驾驶的路途中,我会听着音乐,X2的哈曼卡顿音响带来高品质的听觉享受,让旅途不再无聊。而且,车辆的驾驶时速信息会投射在驾驶者视野范围内的挡风玻璃上,我可以更加专注的开车。现在,X2也成为了我镜头下的一位朋友,用照片以此记下属于我和X2的故事。

创新BMW X2,感谢相遇

写在最后,感谢与X2的相遇,也分享一句喜欢的话:潮流并非谁人都能创造,个性也不是另类就好。以X2的“反其道而型”自勉,努力活得有智慧有能量,有想法有创造。

江门合宝宝马 五邑地区独家BMW授权经销商

BMW销售 热线: 0750-3958 888

BMW售后 热线: 0750-3956 888

24小时救援服务: 186 7592 8883 134 3221 6506

地址:江门市蓬江区建设三路95号

江门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