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江门> 商情>正文

敢为行动力 开创新成绩!

2021-09-16 12:40:51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因笃定,而敢为!尽管在“缺芯潮”等因素影响下国内汽车市场整体销量下滑,但凭借强大体系力,东风日产逆势提升,8月仍获得销量95826辆,环比大增20.8%。1-8月累计销量近75万辆同比增长8.2%。其中日产品牌同比增长8.2%启辰品牌同比增长7.9%

    自去年以“敢为”形象焕新出发以来,东风日产相继完成新产品、新技术的亮相发布和双品牌战略的全新启航,坚定迈出每一步。今年已过2/3,东风日产还将为消费者带来什么惊喜?让我们拭目以待。

01用明产品点燃市场

   在苍茫大漠上亮相的全新一代奇骏不负众望,8月共获销量9228辆,而奇骏今年1-8月已累计收获87101辆的成绩。这一SUV传奇符号,如今以超级奇骏的形象再次出发,热度不断攀升,将延续在中国14年来的传奇故事,和消费者一起解锁更广阔的天地。

 

“三超科技”傍身的旗舰家轿第七代天籁,以标杆实力,8月收获销量15023辆,1-8月累计销量同比增长41.5%。不止于舒适,第七代天籁还在讲述更精彩的故事。

  

第14代轩逸发挥日产全球CMF平台首款中级车的实力,携手轩逸组合在8月收获销量47937辆,1-8月累计销量同比增长13.4%

2021款骐达8月收获销量5126辆,1-8月累计销量同比增长7.0%。作为市场上为数不多的时尚两厢车选择,双色车身的骐达不仅有惹眼的外观,还有超智联加持的智能化内心。

  

逍客8月共收获销量13349辆,1-8月累计销量同比增长19.6%。城市SUV的属性和欧式驾控基因,为每一位有玩心的车主助力。

8月启辰全车系收获销量5808辆同比增长13.7%。启辰星同比增长7.6%,启辰D60环比增长19.9%同比增长8.9%。启辰电动车环比增长11.3%同比增长289.7%。V力全开,辰心向上!东风日产启辰8月销量持续提升!

  

02 用带感沟通点燃消费者热情

看跨界的碰撞。7月30日,全新一代奇骏全域登临;8月14日,《这!就是街舞》第四季酷燃青春上映。这是青春带感元素之间的碰撞呈现:《街舞4》延续了第三季的主题,为爱而战,这一季节目在继承基础之上,又增加了一个核心的理念“Battle For Peace”,爱与对抗共同演绎“这就是街舞”;全新一代奇骏,则以全域探享的全面实力,带给和家人在探享远方路上的自信和兴奋,既能让您探索奇景时感受刺激与体验新奇,又能让您和家人享受一路上的美好时光。

  

看技术的实力。8月21日起,全新一代奇骏继3月专业越野试驾、5月征服大海道、6月挑战腾格里沙漠之后,再次向青藏高原进发,开启登峰造极之旅。此次登峰活动,全新奇骏将在一个月时间里,攀登喜马拉雅、念青唐古拉两大山脉,打卡7座5000米以上山峰,挑战6000米高海拔,累计行驶3000多公里,再次验证出众的耐久性和多路况适应性。什么叫全面强大?这就叫全面强大!

江门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