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江门> 商情>正文

华人运通旗下高合汽车展示“中国实力”

2021-09-17 15:25:04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如果说2021年之前,汽车产业进入新能源时代还只是一众展望,那如今这种展望在华人运通高合汽车为代表的国际品牌努力下已经变成了现实;日前,中国乘用车市场8月销量公布,乘联会数据显示2021年8月乘用车市场零售145.3万辆,环比下降3.3%。新能源汽车乘用车则继续保持快速发展,零售销量环比增幅12%,与传统燃油车走势形成差异化的特征。从近年来汽车市场动向我们也可以看出,现在买车的用户观念改变非常大,倾向于新能源汽车的用户越来越多。

华人运通高合汽车创始人、董事长兼CEO丁磊曾说:“2021年是新能源汽车的元年,也是销量爆发的窗口期,赫赫有名的传统豪华和特斯拉都全面放弃了中国电动高端市场,正好高合这样的新世界的中国豪华品牌当仁不让!”事实也正如华人运通高合汽车创始人、董事长兼CEO丁磊所说的那样,在刚刚出炉的8月50万以上豪华品牌电动汽车销量中,华人运通旗下超跑SUV高合HiPhi X依旧有亮眼表现,469辆的成绩仅次于保时捷Taycan,继续稳居销量第二,将老牌豪华品牌BBA以及特斯拉甩在身后。

被冠以电动汽车界“劳斯莱斯”美名的中国第一科技豪车高合HiPhi X,凭什么能够异军突起,成功压制在豪华汽车市场耕耘多年的外国豪华品牌,这跟华人运通高合汽车先进的造车理念以及高合HiPhi X营造出来的全新科技豪华感有着必然的联系!

作为全球首款可进化超跑SUV,华人运通旗下的高合HiPhi X在外观设计上打破了常规造车思路,通过各种黑科技的应用,打造出了全新的外观设计语言;行业里独一份的高合展翼门、可进化智能数字灯光系统,让消费者在看到华人运通旗下超跑SUV高合HiPhi X的时候就会被它科幻的外观所吸引。

而且在动力与续航上,华人运通旗下超跑SUV高合HiPhi X同样是同级别车型中首屈一指的存在,其搭载效率高达97.2%的前后220千瓦双电机以及97千瓦·时大容量电池,百公里加速仅为3.9秒,同时后轮摆幅达10度的主动转向“黑科技”,更是让这款车的玩乐属性和实际驾驶感受大大增强,再结合高合HiPhi X NEDC工况下续航里程达550公里,它能够满足用户不同场景下的多样化用车需求,可盐可咸就是对它最贴切的形容。

我们都清楚,越高端的品牌,消费者对于产品的服务就越严苛,华人运通旗下高合汽车同样不例外;在华人运通旗下超跑SUV高合HiPhi X销量快速增长的同时,高合汽车的售后服务体系也在快速的健全完善,目前华人运通旗下高合汽车已在全国18个核心城市布局33家高合体验店HiPhi Hub,在全国27个城市布局服务网点达64家,包括交付中心、旗舰服务中心、城市服务中心及授权钣喷中心等,逐步实现了规模化交付并为产品销量持续增长提供了完备保障。预计今年年底高合体验店HiPhi Hub、交付和服务网点将达到120家,这样健全的服务网络将为高合持续增长的交付量保驾护航。

在传统燃油车时代里,中国汽车企业经历了漫长的蛰伏期,随着汽车产业逐渐进入新能源时代,中国汽车企业迎来了历史性的发展机遇期,相信以高合、红旗为代表的中国高端新能源汽车品牌还将保持强劲的上升势头,掀开中国新能源汽车的高端化新篇章,在新能源时代的全球车坛刮起“中国风”!

江门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