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江门> 商情>正文

豪华电动MPV岚图梦想家4月7日正式上市

2022-03-14 16:00:56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

岚图汽车发布消息,岚图梦想家将于4月7日正式上市。作为全球首款大型豪华电动MPV,岚图梦想家2021年11月17日亮相以来,持续引发用户和行业关注。

岚图梦想家全新驼棕内饰也首次亮相,驼棕色与典雅黑搭配,结合黑色大理石纹路与精密的打孔工艺,营造出豪华与舒适的氛围感。作为智能电动时代的MPV开拓者,岚图梦想家旨在提供行政级智能移动大客厅,满足用户高端舒享的出行需求。

岚图汽车还公布了岚图梦想家的部分产品信息。岚图梦想家将带来全新的智能出行体验,从内饰图可看出,岚图梦想家拥有一体式三联屏,搭载5G车联网,让MPV进入多屏多区交互时代。据悉,岚图梦想家将构建多种智能座舱模式,满足办公开会、小憩休息或家庭出游的多种场景需求。同时,配备L2+级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岚图梦想家还支持整车OTA,这也是全球首款支持整车OTA的大型豪华MPV,用户可不断解锁升级新功能,体验新惊喜。

舒适方面,梦想家拥有超大尺寸+灵活布局的空间,3200mm轴距和223座椅+中央通道布局、超大的储物空间,满足多人出行舒适体验。从官方发布的布局图来看,后备箱满载4个24寸行李箱后,仍能保证不错的第三排乘坐空间,真正满足6-7人商务出行或家庭出游。座椅设计方面,梦想家拥有同级最宽享0压座椅,采用婴儿级亲肤面料和五层舒适性回弹工艺,搭载8向电动调节+腿托+电动按摩功能,躺下便是沉浸式的放松体验。

梦想家还拥有令人惊喜的行驶质感,除了拥有双叉臂+多连杆+空气悬架的百万级底盘实力,岚图梦想家还搭载奔驰S级才拥有的魔毯功能和CDC技术,岚图FREE行驶质感已经十分惊艳,梦想家的驾乘质感和舒适性会有更多惊喜。

作为高端电动汽车“国家队”,岚图汽车前瞻性布局电动MPV市场,打造出了全球首款大型豪华电动MPV岚图梦想家,引领低碳环保的汽车消费潮流。岚图梦想家定位“全球首款大型豪华电动MPV”,基于ESSA原生智能电动架构打造,是目前行业中唯一选用双动力布局的MPV。岚图梦想家具备超级空间、超级性能、超级智能、超级座舱和超级安全的独特优势,既可以满足高端行政级尊享出行,也可满足追求智能豪华移动大空间的家庭用户。

关于岚图

岚图是一家高端智能电动汽车科技公司,组建于2018年。作为中国“造车新实力”,岚图充分整合东风公司超50年的造车技术和优势资源,以用户为中心构建创新的商业模式,致力于成为“中国高端电动汽车领导者”。岚图定位为“零焦虑高端智慧电动品牌”,以“让汽车驱动梦想,为美好生活赋能”为品牌使命,为当代社会新中坚力量创造现代格调的美好生活。

岚图汽车2020年7月正式发布品牌战略和首款概念车iLand,2020年12月18日首款量产车型“性能级智能电动SUV”岚图FREE发布,是目前行业中唯一选用纯电动和增程电动双动力布局的电动SUV。  2021年6月岚图FREE正式上市,于2021年8月启动交付。从2021年起,岚图汽车每年将向市场投放至少一款新车,涵盖轿车、SUV、MPV等多个细分市场,不断扩展高端电动汽车品牌的产品阵容。 

2021年11月19日,岚图第二款车型“岚图梦想家”在广州车展正式亮相。岚图梦想家定位“全球首款大型豪华电动MPV”,基于ESSA原生智能电动架构打造,是目前行业中唯一选用双动力布局的MPV。岚图梦想家具备超级空间、超级性能、超级智能、超级座舱和超级安全的独特优势,既可以满足高端行政级尊享出行,也可满足追求智能豪华移动大空间的家庭用户。

2022年1月21日,第10000辆岚图FREE在岚图4.0数字工厂正式下线,创造从品牌发布到10,000辆下线的全新速度。

江门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