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江门> 新闻>正文
2016成都车展

北京奔驰-E级

超低价好车团购

全新长轴距E级车试乘试驾江门仁孚专场

2016-10-19 11:51:49
来源: 作者:江门编辑

引擎声渐起,遇见“E”想不到的试驾之旅,“E”想不到的惊喜,10月30日(周日)全新长轴距E级车试乘试驾江门仁孚专场,全套户外试驾装备整装待发,热切期待您的莅临,敬请致电江门仁孚报名!

时间:10月30日(周日)

地点:碧桂园越秀·西江御府

报名方式:江门仁孚微信回复“E试驾+姓名+电话”,或致电0750-3212699

到现场试驾即送精美礼品!

试驾要求:

1、拥有中华人民共和国有效驾照(驾龄2年以上),其他国家驾照将不能作为有效驾照使用

2、试驾时请勿穿着拖鞋、高跟鞋等不便驾驶着装

3、试驾前请勿饮用含酒精性饮料

4、名额有限,先报名先体验

5、当天请带驾照

全新梅赛德斯-奔驰长轴距E级车,凝聚十代风华,以智能杰作致敬社会中坚力量。星徽大使解读智能科技,带您全方位解读全新长轴距E级车,逐一使用新E级互联的智能,设计的智能,驾驶的智能,各项创新智能科技,伴您一路奔驰!绚丽灯光精彩演示,由内而外感受全新长轴距E级车的智能之美:几何多光束LED大灯,独享64色环境氛围照明系统,色彩的极致,一触可窥;独特的星辰效果,在尾灯点亮时,展现出点点星光的独特效果,优雅而神秘。专业顾问带您真实体验,带您深度体验新E级车自动泊车功能,感受智能的驾驶科技和深层气质,不E样的道路体验之旅。

承载伟大开创精神,每一个行程将是成就伟大的惬意旅程。夜色中,全新梅赛德斯-奔驰长轴距E级车夺目飞驰,柔和流畅的外形、完美的曲线,释放无限创造力及对美学极致的追求。堪称典范的智能驾驶系统随时随地实现全方位保护,尊贵舒适与科技完美融合,让非凡格调在夜幕中蔓延。随心变换的64色氛围灯更将点亮夜色,快意驰骋!

江门仁孚植根五邑22年,您身边的奔驰专家

地址:蓬江区建设三路97号

热线:0750-3212699

江门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奔驰E级
奔驰E级
指导价:44.9-52.98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江门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4.9-52.98
中大型车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