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江门> 新闻>正文
2016广州车展

东风日产-楼兰

超低价好车团购

东风日产全新楼兰 双享礼遇 点燃激情

2016-11-25 16:07:55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江门编辑

东风日产楼兰涅槃重生,提供2.5升自然吸气和2.5升双擎混动两种动力选择共9款车型,售价区间23.88万至37.98万元。全新设计语言、双擎动力、全预警安全防护、超高配置豪华内饰空间成为新楼兰的独门秘籍,以“颠覆”的姿态进入80后精英消费者的购车清单中。

11-12月NISSAN“双礼”购车季,购楼兰更激情!

①全新楼兰2年0利率;

②置换补贴高达6000元;

③HEV级别尊享5年20万公里整车保修!

作为汽车界的新晋男神,东风日产楼兰可谓是这个级别SUV中的颜值担当。跑车型外观设计,带来了0.31的全球最理想的风阻系数。下一个风尚标,新楼兰绝/对是个标准的才华横溢、低调却强大的男神。

8.0L同级最低油耗

豪车级的机械增压X革新性的混动技术,配合新一代智能CVT无级变速器,实现3.5L V6发动机的动力及2.0L发动机的油耗,0-100km/h极速起步仅需9.1s,同级最低油耗:8.0L/100km。

操控、舒适二者兼得

4x4i智能四驱系统100:0-50:50范围实时动态扭矩分配。新一代脉冲式高性能悬挂系统 提升操控性与舒适性,7英寸3D平视信息显示系统一屏显示8大行车信息。

足够的安全感

搭载第二代预警式整体安全系统,AVM全景式监控影像系统、FEB预碰撞智能刹车辅助系统、EAPM油门误踩智能纠正系统,让驾驶更自信无忧。

外表够man,内心温柔

车身超高强钢比例高达1/3,采用Zone Body车身结构优化,大幅提升车体的抗冲击力和行驶稳定性。7大安全气囊,全方位保障驾乘者安全。

商家名称:东风日产新会利丰4S店

销售热线:0750-6167228    

地址:江门市新会区冈州大道东37号(嘉禄宫酒楼斜对面)

江门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楼兰
楼兰
指导价:23.88-37.58万元
2.5L 2.5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江门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3.88-37.58
中型SUV
2.5L 2.5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