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江门> 新闻>正文
2016广州车展

东风日产-楼兰

超低价好车团购

楼兰 大五座SUV领潮者 购车享惊艳豪礼

2016-11-28 11:06:31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江门编辑

蜗居时代,越来越多人以蚁族自称。对于生活空间的渴求,几乎成为每个人的心声,全新楼兰,大五座SUV领潮者,内外双修。豪华舒适空间,2830mm超长轴距,以7座空间提供5座超大宽适享受,让行车生活,告别局促!新楼兰不仅是SUV颜值领潮者,关键是:拥有他,不需等待!现在订购楼兰更有机会享有2年0利率购车以及最高13000的置换补贴!而且这两项巨惠可以叠加使用哦!

拼颜值,新楼兰是时尚“风向标”

新楼兰“超感印象”的设计理念,辨识度高,打造跑车级风阻。领潮动感外观,用惊艳的线条打造跑车化造型,让你一登场就惊艳全场,轻松赚足回头率。

论动力,楼兰豪车专属“大心脏”绝不过时

楼兰搭载机械增压HEV混动系统,机械增压比传统涡轮增压起步更快、输出平顺、加速迅猛,同时带来超低油耗。起步快人一步,每次加速带来强劲快 感,为你的驾驶注入激情,尽擎去撒野!

很对路:拥有超高路况“征服技”

4x4-i智能四驱系统,智能判断、实时掌控各种路况,让你如履平地,给你驾越全路境的畅快 感!

讲安全,日产“智能老司机”更齐全

楼兰装备NISSAN i-SAFETY 智能防碰撞安全系统,给你360°防护,全程护航,让你安心,让家人放心。

晒豪华,楼兰是移动的“影院”

楼兰拥有豪华视听娱乐设备,彰显你的独到品位,让你和乘客都能享受驾乘乐趣;让路上的等待,变成期待。

享舒适:楼兰拥有人体工学座椅

楼兰装配新一代Multi-Layer人体工学座椅,打造失重状态下舒服坐姿,脊椎三点支撑结构,从腰部到背部定制化贴合,哪怕长时间驾驶,也能变成一种享受!

全新楼兰,不负大五座SUV领潮者之名。

商家名称:东风日产新会利丰4S店

销售热线:0750-6167228    

地址:江门市新会区冈州大道东37号(嘉禄宫酒楼斜对面)

江门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楼兰
楼兰
指导价:23.88-37.58万元
2.5L 2.5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江门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3.88-37.58
中型SUV
2.5L 2.5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