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江门> 新闻>正文
2016广州车展

长安汽车-逸动

超低价好车团购

长安购再放大招,99元=5000元购车款

2016-11-29 15:15:45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江门编辑

一年一度的“双11”败家大戏结束,是否倍感囊中羞涩? 没关系,TA能帮你把花的找回来!超过60万用户的信赖,中国自主品牌A级车市场的典范----全新的TA,上市三月以来销量翻倍!TA,就是新逸动

你败出去的,TA全部给你省回来……即日起至今年年底,网购99电子券,购逸动系列车型,可直接省5000元购车现金,还可享受购置税全免以及个贷贴息最高3000元。

那么,TA最高为你省了多少钱?

5000元(长安购)+3800元(购置税厂家补贴)+3000元(个贷贴息)-99元(电子券)=11701元

这还不包括新逸动享受国家购置税减半政策哟,没夸张吧,是不是把双十一你败出去的钱全都给省回来了?

参与方式:扫描下方二维码,进入“长安购”活动页面,网购99元电子券即可享受新逸动系列车型长安购惊喜优惠。

别着急,已经开展了三期的CS75长安购活动还在继续,扫描下方二维码,网购699元电子劵,购买CS75可省4000元现金。

更多惊喜好礼详询当地经销商,

说出来小编怕吓着你。

岁末钜惠,时间不多了~到店亦可购券

江门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逸动
逸动
指导价:9.39万元
1.4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江门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39
紧凑型车
1.4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