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江门> 新闻>正文
2016广州车展

东风英菲尼迪-Q50L

超低价好车团购

"英菲尼迪"杯青少年网球公开赛即将开启

2016-12-01 09:20:04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江门编辑

如果说,音乐赋予孩子想象力与创造力,那么体育运动则是培养意志力和道德价值的最佳方式。网球作为世界上最流行的运动项目之一,享有“贵族运动”、“高雅运动”以及“文明运动”美誉的网球风靡全球。

江门利隆英菲尼迪在原有车型基础上将网球运动与汽车产品、品牌精神更完美的进行融合,向广大消费者高调传递英菲尼迪优雅激情的品质生活主张。其车型无论是全身还是细节,都散发出优雅的气场,低调又难掩品位的气质,颇有初看惊艳再看倾城的澎湃感受。

12月10日,由江门利隆英菲尼迪倾情赞助的2016年江门市“英菲尼迪”杯青少年网球公开赛将在江门市白水带体育公园网球场开赛。

本次赛事由江门市体育局、江门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主办,江门市驰骋体育发展有限公司、江门市江海区天泰体育运动俱乐部承办,江门利隆英菲尼迪4S店倾情赞助。共同打造的一项江门青少年业余网球赛事。

该赛事旨在面向江门网球未来,推动江门青少年网球运动的发展,为优秀青少年网球选手提供公益资助以及发展平台。江门利隆英菲尼迪,始终认为公益事业与品牌发展并不相悖,积极投身于网球运动推广工作,此次与赞助商身份支持该项赛事,将通过这一次赛事普及青少年网球运动,向江门网球青少年爱好者提供支持,以孜孜不倦之态利用品牌资源,为他们搭建平台,创造条件,帮助他们放飞梦想,传递网球运动带来的品质生活。

赛事分11岁以下青少年组和12岁以上青少年组,各组设单打、双打两个项目,目前比赛已经开始接受报名(英菲尼迪保有车主可免费报名参加),凡符合标准的江门市青少年都可报名,如果您想让子女成为下一位明日之星,截止至12月10日前,关注“江门利隆汽车之家”微信公众号,回复“赛组姓名电话” 或者拨打报名热线:0750-3213768,就有机会替自己的子女获得参加2016年江门市“英菲尼迪”杯青少年网球公开赛名额。一起专注青少年体育发展事业,让青少年尽情享受竞技体育带来的激情与快乐吧!

江门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英菲尼迪Q50L
英菲尼迪Q50L
指导价:26.48-38.98万元
2.0L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江门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6.48-38.98
中型车
2.0L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