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江门> 新闻>正文
2016广州车展

Jeep-大切诺基(进口)

超低价好车团购

进口大切诺基 置换0首付 年终送红利

2016-12-06 10:21:47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江门编辑

江门吉泰岁末冲量大放价。本周末,Jeep江门吉泰4S店诚邀您参与【进口大切诺基 置换0首付】活动。新春贺岁版进口大切诺基,直降11万 ,限量供应,售完即止。更可享2年0利率或3年利率低至1.99%。还有中高级轿车专项置换,公务员购车0首付等一系列购车优惠。年终大促,好机会不容有失!活动详情请咨询Jeep江门吉泰4S店,销售热线:0750-3285088

活动时间:12月10-11日

活动地点:江门吉泰展厅

活动内容: 进口大切诺基,直降11万,限量供应

2年0利率或3年利率低至1.99%

购车金融补贴:1、中高级轿车专项置换0首付2、公务员购车即享0首付

车型优惠:

专业级豪华SUV大切诺基,指定车型直降11万,供车0利率,仅有少量现车供应,先到先得。

进口全新大切诺基是一辆豪华公路SUV。分别搭载3.0L/3.6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3.0T柴油发动机。该车配有高效平顺的的“十佳”8速动力总成、主动式只能电子助力转向系统、自适应动态底盘、智能影音娱乐系统等高端丰富配置。更专业的全路况7大驾驶模式涵盖越野、公路和经济等各种驾驶需求。为您带来真正的全路况能力。

年终大促,先购先得!买一辆专业级豪华SUV,家庭面子两不误,红红火火过大年。

广汽菲克江门吉泰欢迎您和家人莅临赏鉴,广汽菲克旗下国产车型自由光自由侠、进口车型大切诺基、牧马人酷威,更有菲亚特菲翔致悦等多款车型可试乘试驾! 

购车咨询请联系

公司:Jeep江门吉泰4S店

销售电话:0750-3285088

店面地址:江门市建设三路153号

江门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江门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52.99-119.99
中大型SUV
3.0L 3.6L 4.0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