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江门> 新闻>正文
2016广州车展

东风日产-楼兰

超低价好车团购

大五座SUV领潮者 购车至高享1.4万优惠

2016-12-07 09:52:12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江门编辑

先锋尊享购车计划,至高可享2年0利率或至高13000置换补贴,如若购买HEV级别楼兰,更可享5年20万公里整车保修。现在到新会利丰专营店购楼兰至高可享至高1.4万元购车优惠。

作为大五座SUV的领潮者,楼兰一直走在潮流前沿。身高1米85的小编站在楼兰旁边都觉得身高不够用:V-motion前脸外加回旋镖式LED大灯,让楼兰有种冲劲,随时会冲出来的感觉;流线型车身,运用空气动力学性能,在美观的同时,更让如此庞然大物拥有0.31的风阻系数,要知道这个系数已经达到跑车级别了。

外观吸引眼球,内在才握着购买的决定权。搭载全新一代QR25机械增压HEV混动的楼兰,至快9.1秒的百米加速,还能拥有百公里8L超低综合油耗,保证动力的同时,还保证了低油耗。不仅如此,智能XTRONIC CVT无极变速箱运用全新的带轮及钢带设计,高质量地保证了加速的平顺性,小编试驾时,几乎感觉不到普通变速箱换挡的顿挫感。

既然外观和动力都足以让你心动,爱家的你当然还会关注车辆的安全配置。硬件方面,楼兰拥有超高刚性车身与7大安全气囊,给驾乘人员全方位安全保障;软件方面,楼兰配备NISSAN I-SAFETY智能防撞安全系统,7大预警助您行车顺心,小编亲自试了一下,确实好用,警示蜂鸣、自动刹停都非常及时到位。

商家名称:东风日产新会利丰4S店

销售热线:0750-6167228    

地址:江门市新会区冈州大道东37号(嘉禄宫酒楼斜对面)

江门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楼兰
楼兰
指导价:23.88-37.58万元
2.5L 2.5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江门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3.88-37.58
中型SUV
2.5L 2.5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