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江门> 新闻>正文

自在驾控 运动风范 就看途观X

2021-03-17 21:42:18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作为一款轿跑SUV,颜值和驾控必定是首先被关注到的,这也是当下年轻人最在意的特性。途观X将SUV车型和Coupe车型两者的设计风格融为一体,造型霸气动感,彰显天生运动基因。不仅造型出众,途观X动力表现同样惊人,以黄金动力组合打造激情洋溢的驾驶氛围。

黄金搭档 澎湃动力

途观X拥有两套动力选择,380TSI涡轮增压发动机及330TSI涡轮增压发动机。两款发动机均匹配DQ381 DSG七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堪称黄金搭档,进一步提高车辆的传动效率与燃油经济性。



途观X搭载的第三代EA888 380TSI涡轮增压发动机拥有优化后的燃烧室、双可变气门正时系统、可变气门升程系统等核心科技。

该动力组合下最大功率高达162kW ,峰值扭矩达到350Nm,百公里加速7.5秒,综合工况油耗7.6L/100km,堪称澎湃动力和绿色环保的完美结合。而第三代EA888 330TSI涡轮增压发动机的最大功率达到137kW,峰值扭矩320Nm,百公里加速8.8秒,综合工况油耗仅为6.6L/100km,平衡了燃油经济性和动力输出。

途观X搭载全新一代4MOTION智能四驱系统,实现前95:后5的动力分配,能够无级切换输出的扭矩配比,满足不同工况下的驾驶需求。令人赞叹的是,4MOTION智能四驱系统与ESP车身电子稳定系统通力协作,能够在仅一个轮子有抓地力的极端情况帮助车辆脱困,体现出途观X出色的通过特性。

智能驾驶 先人一步

途观X以先锋科技与强悍动力挑战常规,驾驶体验先人一步。途观X搭载的Travel Assist全旅程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可以实现0-160km/h全速域驾驶辅助并配备车道保持系统,全方面的体现了车辆的先进性、稳定性和可靠性。

通过Lane Assist车道保持和ACC自适应巡航系统相结合,可实现对车辆在纵向和横向的精准操控,在稳定跟车的同时,使车辆持续保持在车道中央行驶,智能驾驶体验全面提升。

此外,途观X还搭载Front Assist碰撞警告系统带自动刹车功能、变道辅助系统、智能胎压监测系统、360度鸟瞰式全景可视行车辅助系统、PLA3.0全方位智能泊车辅助系统等众多前沿科技,打造智能安全的汽车生活。 自在驾控就看途观X,快来试试这款上汽大众在SUV市场的十年积累之作吧。

江门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