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江门> 新闻>正文

全新荣威RX5 PLUS带来出行升级体验

2021-07-17 21:38:25
分享到:
来源: 作者:

7月17日,第二十五届粤港澳大湾区国际车展盛大启幕。上汽荣威展台全明阵容闪耀鹏城,智联网汽车创领者全新荣威RX5 PLUS以全新姿态C位亮相车展,成为现场备受瞩目的焦点。同时,身处于新能源汽车的主要阵地,上汽荣威新能源家族实力圈粉车展观众,凭借“互联网X新能源”产品矩阵让华南地区消费者全方位感受到其品牌升级向上所带来的全新体验。

新车共推出五款车型,官方指导价10.38-13.98万元。同时,还带来了“六重购车权益”:5000元现金红包、36期0息|0首付、至高6000元增换购补贴、终身免费基础保养、终身原厂整车质保、终身免费基础流量,领潮惊喜价仅9.88-13.48万元。此外,荣威老客户还可享“老朋友知心礼遇”,额外获赠2000元增换购补贴,荣威RX5 PLUS等老车主可免费迭代升级互联网汽车维纳斯智能系统。

全新荣威RX5 PLUS上市价格
车型 领潮惊喜价(万元)
330TGI手动国潮智享版 9.88
330TGI自动国潮智享版 11.78
330TGI自动国潮智臻版 12.58
330TGI自动国潮智尊版 13.48
霁风国潮智驾版 13.48

全新荣威RX5 PLUS上市礼遇
六重购车权益 终身免费基础保养
终身原厂整车质保
终身免费基础流量
5000元现金红包
36期0息丨0首付
至高6000元增换购补贴
老朋友知心礼遇 荣威老客户享额外2000元增换购补贴
荣威RX5 PLUS等老车主免费迭代升级互联网汽车维纳斯智能系统


动力“双十佳”,引爆驾驶欲望

全新荣威RX5 PLUS搭载全新一代“双十佳”蓝芯动力总成。其中,1.5T高功率性能发动机,获得了“中国心”十佳发动机大奖,能够实现133kW的最大功率、285N·m的最大扭矩,百公里加速跑进8秒。传动系统匹配的是获得过“世界十佳变速器”称号的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该变速箱拥有全球首创的三腔蜂巢科技,进一步提升了平顺性、传动效率,NEDC百公里综合油耗达到真6.9L。

品质升级,成就极佳驾乘享受

全新荣威RX5 PLUS在用料上也下足了功夫。车内静音用料对标豪华品牌,采用双层夹胶隔音挡风玻璃、前排玻璃和吸声系数达到95%的吸声棉,且声学材料几乎覆盖整个车内和前舱,形成“360°全包裹”式NVH设计。同时,高性能米其林PS4静音轮胎、超静音叶片+无极变速控制风扇等的运用,能够最大程度降低车内噪声。

颜值与科技感兼具,满足用户对未来出行工具的想象

新车采用星耀龙鳞格栅、鲲鹏尾翼、19英寸星芒性能轮毂等设计,让中国传统元素更贴合国际化表达,年轻运动感满分。内饰方面,全新荣威RX5 PLUS通过豪华黑铬饰件、线性律动隐藏式出风口、国潮山河纹座椅、钨钢电镀细节方向盘、12.3英寸悬浮液晶仪表和14.1英寸四曲面中控大屏的双大屏组合、I-MAX巨幕级全景天窗等打造国潮轻奢感。其中,全新荣威RX5 PLUS霁风国潮智驾版-龚俊限定版,还提供龚俊专属霁风蓝、签名、开机视频、语音包、AI形象等一系列专属配置。对于全新荣威RX5 PLUS的颜值,姜振宇给出了很高的评价:“它除了国潮美感外,也带给人很强的文化归属感和文化自信。”

在智能科技方面,全新荣威RX5 PLUS搭载了互联网汽车维纳斯智能系统。新车拥有90秒全双工AI自然交互语音功能,只需要一次唤醒,即可实现90秒的自然连续对话,支持四川方言识别和精准对话,让人车交互更简单。龚俊在节目中便和互联网汽车维纳斯智能系统进行了一番趣味十足的互动,四川人也被系统的四川话绕口令折服。此外,该系统还打通了车辆状态、车载系统和车载小程序场景引擎,可以根据用户的位置和习惯主动为用户推荐服务;新增学习强国小程序,为用户带来“全场景学习”的新体验。

五年前,荣威RX5的出现让用户第一次意识到了“互联网汽车”该有的样子。此后不断迭代升级的互联网汽车产品和智能系统更是奠定了荣威品牌“智联网汽车创领者”的行业地位,旗下互联网汽车也凭借着领先同级的实力,在细分市场中销量一直名列前茅,收获了良好的用户口碑。此次,全新荣威RX5 PLUS领潮而来,在颜值、动力、智能等方面全面升级,势必将助力荣威品牌互联网汽车销量进一步走高。

江门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